感覺很多人沒看懂我這篇,
也對啦,廢話太多的結果,所以我補充了一些東西。

我練一隻小神主,經過一番曲折之後他順利變成不大不小中神主,
星野山幾天打下來的心得,最缺的職業分別是武士和補役,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依賴術忍和密僧,加上我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不挑特化,
所以攻擊手和術忍之類的職業反倒沒那麼缺。


我沒武士,軍學也沒盾裝,所以通常是雙開神藥。

藥師是高醫,於是我養成氣再唱的觀念,
星一到伍的王不強,有時候拖到第四回才唱也還是穩若泰山,
我更覺得先氣後唱,就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如果中途被「煙銷」,我絕大多數會選擇先氣,
因為我藥師是高醫,當盾役大失血的時候,少一回合甚至幾回沒唱,也可以穩回來,
但是,並不是所有補師都能接受我這種先氣後唱的觀念。

例如昨天去推星七,因為我的網路紅圈無法雙開,師姐開佛僧,
我依然照這種習性放技能,被煙銷的時候,我選擇先氣,可是盾役大失血,
師姐沒唱無法補,何況佛僧的補血能力本來就稍遜藥師,於是他強烈抗議。
但是我有把握換成我的藥師,依然會很穩。

所以,我只要跟其他補役出團,就很不適應,因為我得優先顧唱,
無法兼顧氣韻等等也很重要的技能,有時候被煙銷,我還是先選氣 (因為習慣了),
人家內心應該就是一堆OS:「這神主怎不以唱優先阿。」
我也會覺得別的補役真麻煩,不如我開藥師,更方便哩!


簡而言之,我太依賴自己的藥師,變成「補役不適應症候群」,
別人嫌我,
我更只想開自己的藥師,不願意和其他補役出團,惡性循環........= =a

說要長期跟別的藥師出團嘛,我又無法忍受一直喊不到藥師然後擱置我的角色不用。


哪個菩薩大德,快來指點迷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