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滿多的,所以條列出我想講的話。


一、取消賦予損失最大30%之設定,進行賦予石賦予時 100%賦予於裝備上。

嗯嗯...新幹線好樣的,第一樣調整就放最衝擊的改版之一。
我想這個的改變勢必會造成:

1.好裝入手度變簡單。
2.玩家們裝備能力普遍提升。
3.真正「神裝」數值將隨之調整 。例如血240氣120雙42那種....
4.對於力求裝備完美的玩家們,可能要挑戰更高難度的裝備。
5.賦予石市場價格衝擊。(母石可想而知會更貴)
6.母裝(ex.血240氣120鬼紋)可能會漲價。
7.許多台戰會很幹。(噗)

但是,會不會形成所謂「神裝滿街跑」呢?我目前持否定態度。
何謂神裝?目前普遍觀念為「血240、氣120、能力+50 or 雙+3x」,
信長on已經是M型社會,不是每個人都能出的起錢作神裝,何況還要全身裝備都神。
我認識的有些玩家,連普通練功裝都買不起,
所以對於玩家們裝備能力普遍提升這點是絕對的,但離神裝製作還是有一段距離,
讓這個遊戲入門變稍微簡單,練功時比較不會因裝備差而產生不愉快。
(所以感覺有親友團的會比較想哭邀) 
我並不是沒神裝才贊成這個修改 (我推王裝都是雙血氣255、能力50...),
已經有神裝的別怨嘆了,打開心胸,包容一下不是很有錢的玩家,    
能嘗嘗穿一兩件能力+50,或是血240、能力50的滋味吧!
(說真的,那些玩家裝備要追上你們還差的遠勒....)

二、妖魔名匠籠手效果變更。

不關我的事。(茶)

三、減輕連續生產時「生產熟練度」的降低程度。

這個真的讚阿!
每次做個20件就看從潛在1xxx掉到1xx實在很無力....
剛好,我是那種一次屯100 ~ 500份材料 (丹藥約一次作5000個左右) 猛作型的,
雖然改正程度多少不清楚,但至少能補償一點生產潛在。


四、生產裝備時附加特殊效果的機率提升。

這是在暗示我準備洗八百萬神符了嗎>///<? 

伍、調整傾奇者生產內容。

剛好,我的小傾也要開始生產了。

六、煙火等生產內容。

很好。

七、私設頻道的人數上限從50人提高為100人

戰頻擁擠程度有救了。

八、書信新增信件資料夾刪除功能。 
 
我喜歡純手工一封一封慢慢刪。

九、將豐滿藥、瘦身藥的隨機增胖、增瘦效果修改為固定值。 

.......我現在才知道瘦身藥這些是效果隨機= =a

十、TD內之寶箱、怪物將有機率會掉落甘露。 

恭喜佛僧。(合十)

十一、賦予裝備時,該裝備的裝備所需等及並不會提高。 

這點可能會讓能穿好裝的等級普遍降低,
也就是說很可能LV50出頭就可以穿高級賦予裝,
我的鍛終於可以不用為了拿軍總團扇衝等囉>///<


十二、龍之淚、宇宙的水滴、金剛石掉落區域增加,
同時調整「銳眼」陣行的效果。

這個也是很震撼的一個消息,新幹線好樣的+1,壓軸的消息!

以後可能隨處可見大陸團了:P
同時也讓許多無法進空二的玩家也有機會打到這些寶石,
所以以後這三種寶石價錢可能很難在恢復以前的高價位。

不過哩,以後應該會減少銳眼的使用,
也就是說,想銳眼打「任務品」的玩家,請把握這禮拜趕快去打XD

說縮,這次KOEI的改版,
應該是想調整遊戲內物資(高等裝備)的狀況,
縮小玩家之間裝備落差過大,改善貧富差距,同時降低遊戲入門難度。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啦,總之,KOEI、新幹線,作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