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團聊天要慎選話題,打王更要慎選話題 XDDD


今天刃妹妹找我去幫打墨汁,
則宗、鬼叔都老朋友了,倉木也有組過幾次,百合也聽過,      
一路滿熱絡的聊天,後來不知道爲啥話題變成.......



百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整場戰鬥大家都很不專心的跑去查.....然後啪光光.....
不過我終於用GOOGLE大神查到了A_A       



第二次開打,大家還依依不捨離開網頁XDDD



只剩透抽以後,我說我去看網頁了,大家加油!
小草就說......則宗(武士)你撐著,我也要去看................

以後出團聊天要慎選話題,打王更要慎選話題,以免造成以上之慘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