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就是我這個月的狀態 Orz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早上明明還出大太陽,下午可能就變天冷颼颼,
聽說11月雙颱來了,外面又開始下起濛濛細雨.......
這個月不穩的天氣我也跟著感冒惹.....病情反反覆覆好的差不多又忽然轉壞,
但是打死我也不想去看醫生,反正就流感嘛,吃一些抗生素可能也沒啥用。

這種情況就持續了兩個禮拜,研究室不大,所以我會習慣帶口罩以免傳染,
連上課老教授都開始問我「你感冒還沒好呀?」
這.........不是我不想好,就是明明好的差不多可能一夜之間又轉壞了啊!

我們班的同學幾乎都是女生,年紀普遍又都比我大,就像姊姊一樣,
看我病了好一段時間就開始管我,還有個比女同學硬給我美國來的成藥=v=
其他女同學不是連手打劫我的飲料(因為我愛喝冰的),
就是強迫我吞藥灌熱水,或是在我耳邊嘮叨碎碎唸.....
不過我星期六日一這三天沒課,這三天他們管不到,然後管不到我感冒又加重了....
星期二上課的時候她們就很無奈的說你的感冒怎又加重了,趕快好啦!
我就一臉無辜的看著他們..............





咳!

總之,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呀,請大家也好好保重自己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