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星野後,逞ㄟ問我要去哪?
我想說這隻傾也差不多了,乾脆來個懷舊系列,可魯到火雷一日遊吧!
(本來想說可魯到阿美一日遊的,後來算了= =|||)

本來是要逞ㄟ雙開武士、術忍,小菊開鍛、藥師、炮,我開神、傾,三活人團,
後來術忍給國友開,阿翎中途又上線,打到後面變成5人團 0.0

第一隻可魯:




我雷了.....(請看黃框)
倒是小菊說有唱有氣就好,我用流派補補英明,逃出去,吃療傷萬鈞重進 Orz

還好在我進了以後也沒什麼意外。




接下來是轉阿轉七彩霓虹燈:





我的神都只撐魅沒撐啥耐,搖籃對面睡一片,阿翎說要認我當弟狄(羞)

接下來黑雷。
阿逞說要來賭黑雷能不能秒殺他的武士,血45xx、防745,到底有沒有被秒呢?


↓↓↓↓
↓↓↓↓





鐺鐺鐺,當然是秒了,歐耶~! (【巴拉團頻道】師姐:幫我笑嫩逞...)

黑雷還只用「敲破‧極」而已,沒用到他的成名技黑闇炫風,
逞先生,你好像忘了黑雷有
鬥魂術阿!  


好了,笑過以後,就要幫逞ㄟ復仇囉。



↑嫩武士看到沒,不用太感謝我~


接下來是號稱根國最強的伏雷。





這個台詞想必大家都很懷念吧,音樂更懷念>///<
不過這場伏雷也很妙,
我第一次看到伏雷整場只「雷雲招來」一次的,何況我們把伏雷放在第六隻殺。
大概是破天以後沒客人上門,好不容易來了一團,要好好招待吧 @_@




記得以前想ㄟ過伏雷以後,很得意的跟我說:伏雷是他親手砍死的。
如今我也體驗到了,整個爽吶!

火雷沒拍到照。不過就.....





我的演舞傾血2952、氣2292,丹後攻擊548,
老實說攻擊輸出不是很滿意,軟皮又無術抗的怪約三千出頭,其他平均打18xx~23xx,
火雷最慘,打在火雷身上只有13xx~15xx,都是靠氣吸+ 0距離 打的 Orz
雖然裝都是腕+50,但實在紅底的太嚴重,目前只能先衝等囉。



昔日敗了N場的可魯、析雷、黑雷、伏雷、火雷,今日都一場過,神傾一起進 ^^y







最後,大賀我的小傾兩天內進空一、伊宮、升中老

謹此感謝 巴拉團的北七們、嫩逞、森、小菊、阿翎、國友、皮、楓、多老闆、小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