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堅持留在淺井的玩家終於有家回囉!


巴拉團成員還有一票認識的都跑去淺井幫忙了.....


看偶家徽,每次都這樣 = =

由於我沒有角色在淺織德,所以無法去幫,       
前幾天嫩逞說要借他的藥師給我,雖然我不太想用神通,但還是開了,        
然後陪守不到的武士嫩逞、「自稱」金盆洗手的國友還有師姐去推四天王。       
 
齋藤後陣義龍、竹中和遠山都不太好吃,      
不過我是覺得隊伍能力OK的話,這三陣也不難推。        

我出了不少包,因為神通我玩不熟。(老實說我根本不想玩神通)      





然後還有....


↑氏家會特殊技能「腹蛇之牙」,有夠痛。


一直吃解咒的神主,國友抓狂惹XDDD


五體四天被我們吃光,鼻康他們只好呱呱叫認
命的點七體王  XD



我沒有特別喜歡殺人還推陣,遇人殺人,撞陣推陣,
倒是很喜歡推完陣後出現「小鹿,XXX討取」的字樣,整個有爽,

阿嬤曾說:「小鹿你來上杉,推陣旗頭都給你掛。
阿嬤真是知我者,好心動 >///<


淺井復興後,或許會對上雜賀,淺井玩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