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玩太閤五 @@

這已經算是一兩年前的遊戲了吧,最近才玩到,    
雖然滿多人對他評價很高,但我覺得他的戰鬥系統很不方便,      
非得要被人打進城內了才能出兵,守城戰也很不利,然後後門疑似設心酸的,        
出兵攻打人家一次也只能攻一城,沒法續戰。       

至於小遊戲,      
我其他技能都可以搞到沒法更完美,就洋槍打靶和弓箭這兩樣整個很沒慧根,         
想ㄟ狠狠的笑我一頓以後教我小技巧,總算總數量還能看,只是依然達不到1.5倍....        

到底怎麼樣能達到1.5倍標靶阿阿阿阿~      



來po幾張事件圖好惹。





↑秀吉和寧寧成婚。(老實說我比較想娶阿松~XD)





↑說起日本戰國,一定要提這兩個人。
(這兩個人後來都變成我部下,可以跟他們學「車懸」和「風林火山」,
至於選信玄,川中島要用八千兵對一萬三的兵,因為對方也很猛,集中打倒謙信才會贏。)





↑日本第一的傾奇舞團 ─ 出雲阿國。
(想看傾奇者事件可以在最後一個劇本太平之章選「前田慶次」,超爆笑的 XD)





↑火燒比叡山。
(我覺得最難攻下的城有三座:大阪(石山本願寺)、安土(觀音寺城不算)、小田原城)




然後....




↑信長的絕世歌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我記得斬掉單機版革新的信玄公,他也會跟你說諏訪湖畔.......




↑諷刺的是,他被我(羽柴秀吉)幹掉的 = ="





↑只要起兵造反殺掉老闆,你也可以拿到這張。


用秀吉選擇叛變,         
如果明智光秀是城主以上身分,會投到你摩下;          
如果發生信長逼家康嫡子信康切腹事件,德川會主動跟你同盟並與織田敵對。         





還滿好玩的啦,不過.....       



到底誰來教我洋槍打靶和弓箭怎麼打掉1.5倍的數量阿阿阿阿~(滿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