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PO的就是我答應別人放的圖.....去GF2看到的



這位足利帥哥手上拿了兩把發光星振....      
讓我們期待4育能有辦法繼續洗出下一把發光星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決定小侍還是改特武士。



問過二十幾個人,每個都回答他是武士吧?        
我那麼像不會玩武藝的人嘛......      
OK我認輸,我改特武士........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我的嫩神居然進空二了,          
感謝阿翎借帳號、感謝好人逞和小菊幫推、感謝巴拉團心不甘情不願的帶地雷推王,          
讓我不得不說隊友實在是太猛了,恭喜空二又多一個地雷神主可用zz           

不過在打冰結的時候,小菊開阿翎藥師,卻發現他忘了帶水...



本來想說重打,不過嫩想說沒差打打看吧,      
反正最後也沒逃跑,就這樣靠著師姐的飄飄順利打過冰結。         



不過師姐家的飄飄很不賞臉,堅持不用魔祝,血量打到最後才補滿。

鹿:我唱吧。
想:唱沒用阿,沒水補。         
鹿:
甦醒免水....          
想:= =         

幸好最後沒死人 XDDD


然後王娘甫也很賞臉的把時間還給我們。


再附一張師姐的乾坤
(我沒有貼你被反的後續喔,不用太感謝偶)

昨天跟逞和壞蛋去推國天闇,我第一次跟刀打推王,還是會霧狹之守的王,
壞蛋也真猛,貼張他的特寫表達我對他的敬意。          



一開始我還氣吸給國友,後來他說他氣很夠免吸,我就沒放了,     
照這樣看來國友的裝一定很頂 z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日人對爭霸藥師的技能測試,讓我心情整個很愉悅,
雖然沒有醫療知識‧叁有點失望,不過上位伍和特伍還算不錯。        
尤其仙論和演舞,總算有不一樣的招牌了,        
不然招牌飯再好吃吃久也是會膩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呢,就是師姐最近迷上了「大地的友愛」的任務,
我只能說師姐想追求極至的心讓我感到很震撼,因為.........       

(請看隊頻)


南無.....師姐,你背後都是怨靈阿~ (合十)
殺完請記得幫他們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