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悶的半死,總算有活動了!
雖然有人批評這根本是仿照日本活動,而且還隔了一年,      
這是日本遊戲咩,東西大合戰還不是仿照日本活動.....    
隔一年我倒是可以理解,如果移來台版,夏天賞櫻花大家不會覺得很鳥嗎?!       

介紹請看官網,有介紹,不多費唇舌,來PO流程。

一、玩家到自家國所屬勢力的寺廟找【花見老翁】,拿【犬之嗅覺】。
到野外地圖使用犬之嗅覺, (如果該野外地圖為自家所領,開花值會雙倍)     
變成狗的時間無限,進出地圖使用技能遇敵會恢復原狀,       
順道一提,變成小黃後,除非你離怪超級近,否則不會被襲擊,      
但是只要是紅怪就有可能襲擊你,無論等級。       
變成小黃以後,再次使用犬之嗅覺,會出現箭頭,跟著箭頭走就可以找到櫻紙。       

二、箭頭給你的只是大概方位,最好開指南針( or 地圖 ) 方便尋找,
他如果說,紙片在【東南】,大概往東南方向跑 2 ~ 6 秒 再挖挖看。   
途中還會找到很多有的沒的,     
尤其是隱身用品,請好好保存他,因為櫻紙有可能在廢屋敷.....       


↑ 小黑,凹嗚

我是在相模跑,相模雖然是平原地帶,但是有一塊區域被高山擋著,
如果不幸抽到那個山區附近,要整個繞路      
我想應該沒人想在攝津跑吧....     

三、找到櫻紙後,可以選擇繼續找,或是回寺廟使用櫻紙。
( 我是建議找滿再一口氣去換,不然跑來跑去挺累的 )    
約 2x 張 ( 在自屬勢力國家,一張櫻紙開花值 34,數值是固定的
) ,
自己拿計算機算,滿660就可以換到枯樹枝和春一番旗印。

三、到寺廟用指標選著老翁旁的「四七櫻」使用櫻紙,
就可以累積開花值。
至於詠草,純粹紀念性質,選自己喜歡的保留吧。      

四、根據本山人測試,約20張換到「春一番」旗印 和枯樹枝,
10~14張換半開,10~14張換滿開,20張換發光視覺效果,    
所以如果你要拿到枯樹枝外加櫻花飄飄的效果,大概需要 7x~8x 張左右,     
如果不想跑到死的話,強烈建議在自家領地跑。   


跑一個晚上,終於把有視覺效果的「櫻花枝」給拿到手惹 0 0y


↑ 本人還很愛現的把藥師開去大概一年多沒涉足的稻葉山晃。

這活動實在太花時間,難怪只要 5 片花瓣就能換櫻花樹,
大概只會開藥師去玩,其他職業就免了.......     


ps. 山城居然沒有櫻花樹,害我跟阿威這傢伙打賭輸惹...
ps2. 我居然能邊開藥師跑櫻花祭任務,邊開神主帶星二,雙開技術越來越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