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已經不是新參者了,不過還是發個文來介紹吧。



我家的第四隻小鹿,浪越,化妝加上帥氣的山羊鬍,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他的聲音 Orz      
浪越是真的有其日本姓氏,只不過該姓非常少而已。      

配點非常畸形,不用問我配的怎樣,壞榜樣就是了,      
本來是要特武藝,後來一直被誤會成武士,         
我真的那麼不像會練武藝的人嘛....Orz         
總之,他就莫名其妙的改特武士,然後莫名其妙的活到現在 = =a      

由於配點不是很好,巴拉團極度不看好這隻,       
我是覺得有逞、師姐、常失蹤ㄟ嫩瀧,客串甲乙丙丁,還輪的到這隻出場嗎...zz      
玩玩就好了嘛,     

請放鬆心情對待這隻新出生(?)的小小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