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田倉崎,想ㄟ跟我說沒票了,
所以我沒用自己的角色上去打,而是東借西借,
四天我借了伍個帳號,不過有兩個人物是上去打一下就休息。

不過畢竟都不是自己的人物,也都不是玩我擅長的特化,
用的很不順手,疑似炸到不少人....(迷之聲:不是疑似,是確定吧)
感謝巴拉&筆康團帶我去殺人推陣,
尤其是筆康帥哥,我那天毀惹你和千里的一世英名阿阿阿阿.... Orz









對面是龍哲魂也 (應該是這樣拼吧= =") 和肥貓大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都是隊友說的,
我方快沒血都是假象,最後很輕鬆樂勝,隊友實在太強惹,我好嫩 >"<


然後跟巴拉團推陣,我第一次推小荷駄呢....




打下來以後,我被嫩想和師姐他們狠狠唸一頓...Q~Q

爭霸後可要好好考慮移不移小鹿去殺人惹,畢竟高醫賣點就是無準備補血嘛!
(然後我的意識一直在告訴我:我要洗血~我要洗血~~~)

ps.因為都不是開自己角色,所以匿名哩。


打到一半還傳來孫市落跑的字幕,整個傻眼,傳說的不敗大名居然倒了,
我看大概沒有打不下來的大名了吧。


後來在戰場遇到飯後橘子,好久沒遇到他,
橘子問我「不怕被人閒話嗎?」這真是個好問題,習慣就好,
覺得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了吧,遮遮掩掩反到顯得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