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任一家友好破一萬,就會接到大名通知,請你去高千穗調查。





根據記載,高千穗河原本來是日本的天照大神居住地,
天照大神掌管著光明,
而某次天照大神卻因故躲在天之岩戶的石洞不肯出來,
大地失去光明,變成一片黑暗。
由於天照大神不肯出來,
八百萬眾神只好要天宇姬命在外面跳舞,以便吸引天照大神出來。
天照大神果然因好奇往石洞口一看,就被大力神天手力雄給硬抓出來,
最後終於使天地光明重現。

這個blog有一些現實風景照滿不錯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ps.
「八百萬眾神」是日本很常用的一個名詞,神主的唱詞也會用到,
日本的信仰跟中國很相似,認為自然界處處皆有神明,
「八百萬」只是個虛數,用來代稱泛自然界所有神明罷了。


這個王是巴拉團 (正確來說應該是機掰逞) 臨時決定要打的,
另一團找我們推的已經過了,卻完全
不解說,大家只好自己找資料,讓我打的有點悶。


卞才天總共分三組:蓮華尚書兩隻、王一隻,尚書和王都是五體,
這個王的特性是:
三個怪要同時進戰鬥,只要其中一團滅,或是沒進戰鬥,隔回就會開始放即死技能。
即死技能絕對抖不了,
但是呢,如果A組還在打尚書,B組自己去點另一隻王結果被滅,
那麼A組那邊一樣會放即死技能跟著會滅。


目前蒐集到有三種打法:拆三團同時打、九死法、金剛不壞法。

後兩種,原則上一組打,一組寄生,
寄生組就是發呆泡茶,在外面等補人、或是輪流推王。

我們是採第三種,
可是重點是,根據最新情報,九死法和金剛法被KOEI發現並修改了,
從此以後不可再用這兩種方法,
以下的內文解說僅限用於台版還未修正前,改掉以後我會修掉。

金剛不壞顧名思義,就是使用武士的「金剛不壞」來躲過即死技能,
可是「金剛不壞」並沒有九死法那麼穩,
因為基本上九死法是全員到齊,金剛不壞卻是武士在單打獨鬥,
重點是「金剛不壞」比九死法更容易過期,而且金剛無法蓋過心頭,
也就是無法先用心頭擋,再用金剛撐過即死技。( 因為不能保證心頭一定一回內破 )


點選 蓮華尚書弁才天 觀看資料


我們只打一隻小兵,加上打的很亂,所以沒拍到什麼照。

1 是蛇神,基本上他是最不好搞但又是最好搞的一隻,
「蛇神艷舞」是傳說中的即死技,但是我沒看過。
攻擊疑似附加冰塊屬性,還會像蛇一樣把你捲起來攻擊 = ="
還會一招蛇眼,隨機長時間抖三到四體,
這招如果就拆三團來打,的確是致命傷,目前只有雅樂、高醫能防,
( 能樂不動應該也滿好用的 )
 KOEI 這次大幅修正傾的技能,和給予全部神職追加類似不變的技能,
看來也是不想挑特太嚴重吧。

2 是冰結,重點是他會丟冰塊,七體打感覺不出來很難,四體整個難度會大幅上升...

3 的阿國主要是「霧冰」要注意。

4 是龍武官,雖然他也會龍槍擊,不過攻擊力不高。

從以上看來,1 應該是最難搞的,為什麼我說 1 其實最好搞的一隻呢?


因為.............



↑ 無準備完全甦醒,三隻小兵都會用。

我們不知道,選擇先殺一,結果中途被完回甦醒兩次....= =
而且我覺得這招機率還不低,等於變相是逼玩家一定要先打掉 2、3、4。

如果你是輔助職業,最好趕快過一過弁才天,
照以後拆三組的打法,會是什麼下場呢?

六個盾 (含武士、軍盾) 、三補、三攻手,
最大衝擊勢必是修驗( 因為沒辦法組神 ) 和 輔助役,
至於術攻手,還要再看看,以台版的風氣,還挺不樂觀的..zz





打贏以後會出現一排蓮花讓你踏過去,還可以拿到天女之玉,抽神秘石。



到此我已經將高醫上位和特伍全部修完,附上我和森姊對新技能的評價 = =




槓,KOEI 你也太偷懶了,給個華麗姿勢會死嗎




然後昨天巴拉團在說女藥師灑花比較好看,要拋棄我惹,
這種姿勢我也不願意阿阿阿阿阿 ~~~




※ 有人向我請問風雷之嶺的保護杜狐法,我可以在這邊說我不想寫嗎?
    本人實在不想寫保護那隻機掰狐狸的過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