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天了,新斷線還算的真是時機。       
併服後人數暴增可能帶來的放棄推王潮減低至最低,      
早馬也只跟日版相差三四個月。       

看來新幹線為了升級破天的省錢功夫有下的很慎重的決心XD     

改版情報源自官網....撒豆驅鬼祈萬福.雛形娃娃佑平安        
這次官網作的超可愛喔XDDD       

首先最讓人高興的就是早馬開放!



每個野外地圖都會多一個馬頭表示早馬位置,
只要付費就能快樂趴趴走~        
尤其北條家這種偏遠地帶,真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要去的國家是敵對勢力,馬借會很貼心的體醒你要去的是敵對勢力。
 
第一天就花掉將近200貫車馬費,    
看來以後早馬會是繼食物後的第二開銷 @@a

令人感到雀躍的,莫過灑豆節活動,       
但是昨天跟人約好了,我只能邊打三輪山邊密頻哭邀我好想玩,       
幸好大財主很賞臉,打三場掉三條管玉,順利收工。       
回相模後,開始跟北條眾在小田原玩打鬼,      
許多人累了解散後,我和小狐狸兒、清照他們還轉戰那古野^^    

雖然有些人覺得很無聊......       
(阿想:小鹿...我藥吃完了....((合戰殺人中))     
我:在趕鬼、謀營啦!((我灑豆中))       
阿想:......(他應該很想罵我去死XD))      
真是,阿想每次都殺人重要,他去當兵應該粉恐怖...。        

NPC會做出很多妨礙你的動作,不過最有趣的是下列:


(嗚....胖子加白粉臉>"<)

 
(近看很帥)

 
(長慶是個不賴的禿頭)

 
(其實他也很胖.....南無阿彌陀佛= =)

 
(我發現只有帽子高,本人很矮@"@)

 
(如果不是光頭你可以成為超帥的大名..........) 


大家邊聊邊玩活動,有時候意外來個爆笑變身,感覺還挺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