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雨跑來問我:為什麼藥師可以穿巫女的裝?

我才驚覺到我忘了東西大合戰有一些特殊的裝可以換。   


之前我都用藥師去單p存了不少葉子,不管要換啥都綽綽有餘,     
不過我堅持只換狸胴,其他的沒興趣。     





↑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走路的時候小尾巴會跟著晃動,就有人說要扯掉我的小尾巴 XD







↑ 條子講到最後就是要扯我的尾巴 zz


我對動物裝沒興趣,有興趣的是藥師能穿源平鎧阿阿阿阿!!!

原因就像上面說的,
秀吉的裝束我一直很想效仿,好不容易有件源平鎧外貌 ~        
只是好像沒幾個人喜歡鯰魚盔,        
而且還真的滿多人都回我:「你那已經不是藥師了....」 XD         




後來我把藥師的自介改成下面這個:







以後應該都會把這件穿著吧,因為實在太想讓藥師穿源平了,       
路上遇到請不要扯我的小尾巴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