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台版玩家,改了沒幾天就想出破解法,日人不知道有沒有想出來 XD


這個測試其實就跟巴哈上面的打法差不多,
跟醫院的去實地打過以後讓我有比較多心得可寫。

攻略大概就如這個打法的主人所po:
http://www.wretch.cc/blog/MoonRainbow/22663637

ps.我也想了好久才懂什麼是香蕉奶 (羞

組成:二刀一鎧、雙古神、神通/雙高醫、暗殺、砲、仙論、武藝、能樂、軍盾

其中的鍛、神、藥師、攻手,全都可以替換不限特化,
我自己是說要開陰陽。
不過建議最好是能破結的搭沒法破結的,
這次就是仙論配砲打左邊、武藝配暗殺打右邊,右邊打很快,不過左邊也不慢。

而且找能樂其實只是避免死那麼多次,
因為能樂有長鳴九死可以拖非常久,另外兩團也不必趕時間猛打,
如果要替換其他職業也是ok的,只是不會比能樂穩。

拆成:1、1、6、6 (藥師和能樂不組團)

能樂裝上長鳴、九死,藥師裝上小強存活技能在旁待命,
6人團分別先去左右蓮華,三團同時點,旗頭要給鍛
打到剩一之後留下藥師、鍛,
如果不是刀鍛的話,陰陽可以留下幫睡一,順便幫凝神護鎧,
然後打到剩一咪咪出奧義打爆王,
記得還是要拉好小王,因為蛇眼常出,打到後衛就掰掰了。
我的仙論是留下來幫睡,
如果沒穿魅裝,建議先換上黑暗,貼黑暗後睡怪率會大幅上升,
那天我完全沒穿魅裝,貼上凶方無掛後,睡成功機率約 70%,
穿魅裝應該不錯睡。




除非兩團攻擊力差太多,不然其實很快就能同時打到只剩一,
把一的血打到剩怒拳可以一次殺掉的血量 (如果沒刀也沒差,留下一攻手等出奥義),
其他人全部逃,在外面重整後七體打弁財天,變成 3、3、7 (也可以2、2、7) 其他人看戲,
打到一都只剩一點血,三團同時出奥義打掉王。
很順利一次過,不過真的很累 = =

這個打法真的比正攻法穩太多了,重點是差在攻擊輸出、和補役的唱,
不過這種打法還是要有前置作業:要先過高千一,不能打小兵
這種拆法40分鐘內幾乎打不完小兵,
KOEI要拆三團正攻法,又出這種限制時間,根本整人嘛.....








打到這邊我覺得高千穗其實就是用屍體堆疊起來過關或抽獎的悽涼地圖 = ="

無論之前的金剛/九死法、或是這種能樂拖台錢法,打到最後都是屍體就是惹 Orz



ps. 這個打法讓我想到一些事,不過基於會得罪一票人,還是省略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