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因為某些因素,我去動了次大型手術,        
從開始一直到傷口癒合、狀況良好,約住了兩星期,前幾天出院 @@          
很多人私下有用MSN問我為啥不玩了?這就是原因,動手術是要怎麼玩 zz         

動什麼手術就別問了,那不重要!       
(我們家人都笑我是去動割X皮手術,最好是割那個要住兩星期啦 XD)        

剛出院時其實是相當鬱卒的,         
醫生很婉轉的說明病情,但我真的非常難接受,          
不過這幾天,我已經了解生死有命這回事,今後也會心平氣和的面對事實。        
所以......


請別再給我看勵志文章,我看膩了 = =      


剛出院就要趕研究計畫,只有我還沒找指導教授,真悲慘 Orz          

*   *   *   *   *   *   *

因為前面那個因素(還有其他一些事啦),         
前陣子上線的大部分不是我,所以打招呼沒回應請見諒!           
現在的話,拉賽的一定都是我 (只剩一張嘴 XD)
出團的話那不一定了,強王基本上都是我室友打,因為我現在沒法打硬王哩。          

話說有個測驗超好笑: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32db1234a9/results/new

從ID看你最適合的信on職業,我不管輸入哪個幾乎都會有「高醫」,本名也是
 XD       

*   *   *   *   *   *   *
 
我的小武士浪越最近非常活躍,其實都要歸功於小雨!        
我是個很懶的修書的人,
自從他幫我接手以後,(聽說是)日以繼夜的在打TD,         
本來沒修的有所有道場書、上位三四五、特三四五,           
結果等我回去看,通通修好了,只剩一本棍棒四沒修.....        

有他的努力我才能那麼輕鬆的玩~(跪拜

不過小雨除了修書以外,幫我把九州三家幾乎破光光,         
還補上一句:「九州好無聊,還是TD好玩....」你到底是拿什麼作標準...囧          

轉回話題,我的小武士去打掉帥鍋以後,(有一半是去吸的、噗)
隔天遇到當時的隊友,他希望我能開武士去打空一,          
本來我想開演舞,到最後還是應他所說開武士,            
除了第一場搞笑以外,其他都是一場過,          
雖然那些王爭霸後都不算是什麼強王了,有人肯定還是很高興~!!         

「你武士玩真棒!」       

聽到這句我居然比別人稱讚我本尊藥師還高興,        
我有時候老手心態太嚴重了,以後也要更努力阿~~~!!              

*   *   *   *   *   *   *

我自己打的王大概就龍造野二道雪。        

打到中期真的很驚險,吃了一次完全沒丟符、也沒轉四象的雷神破陣擊,       
阿伯丟完以後我們全部瀕死,一直打到快崩才穩回來。         

快崩以後,我就因為不舒服丟給室友接手,         
後來打晶為了避免病情惡化,叫他幫我接手,結果他都幫我吸到西國印,         
這次回來看我多了不少西國印,         
吼吼~之前神秘石也是,明明都是同角色爲啥都不是我吸到,           
都給你玩就好了嘛....        


森姊:你這樣不會太激烈嗎?         
我:我有吃藥阿,放心!          
森姊:.....-.-         
我:幫你回答,重點不是這個吧 XD       


*   *   *   *   *   *   *

最近很熱門的【上覽】,某團在1F2F出了名,(疑似被罵的半死?)
他們的打法我也略知一二,就真的像條子說的,「與其精神折磨、不如說浪費時間....」
不過對人戰對我來說比打NPC刺激多了,所以我完全沒去看,說說罷了= ="

ps. 到處酸的那位別來我blog砲,
我知道你們是哪團,只是我剛出院,沒心情跟任何人打嘴砲。

不過基本上【上覽】我應該也不會參加,
第一是我身體狀況不適合再打任何對人,(除非我能把對人的心情搞到跟對npc一樣);
其次就是一直被說高醫對人沒用也很煩,沒用就沒用,不去就好啦~

很高興很多朋友都有打進前10,只是很遺憾沒看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