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更新不知不覺是兩年前了(驚


只是簡單介紹人物而已,沒有推王進度,因為我自己都忘了= ="
但是名勝繪卷都跑完了喔(驕傲           



【高醫】依然是流氓鹿


 高醫

配這身裝備我滿喜歡的,         
然後看完新星之章的藥師裝,我有穿蝦卷渡過新星的準備了(抖                  

雖然才Lv61,不過因為有推王裝的角色,能力還不錯 @@
目前知行擺爛,很少開出來曬太陽。       



【仙論】紅顏命薄 命運乖舛的仙論

  仙論  

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創的小陰陽,
玩不玩全看心情。                 
生產差不多修完了,偶爾也會開去兇術,             

不過還是很嫩....懶的衝潛在....(謎之聲:你每隻都碼懶的衝潛在吧)            

總有一天我要換掉土屬裝。

ps. 紅顏命薄是女角用詞,不要被我誤導了喔 XD 



【演舞】據說新星會很紅的演舞

 演舞


像猴子的演舞,洗石運好到靠杯,       
雖然已經是堂堂正正的物攻手,但不知道為啥攻擊就是撐不到八百 Orz            



【武士道】落井下石最行的武士 = =+

 武士

     
雖然配點很怪,但是這並不影響操作玩家的帥氣、聰穎和溫柔
遇弱則扁,遇強則閃,傳說中的「弱即斬」~!!
         
                
自從練武士之後,
各大屋敷、密穴、野外怪死傷不計其數,        
由於身後跟了一票怨靈,        
所以我都跟自己的僧兵搭配,邊打邊超渡亡靈,就甘心~                    


 


【古神典】浴火重生的神主(啥鬼?) 

 古神

砍掉重練的神主,
聽到我重練的理由應該會很多人說我這北七....
感覺自己不太適合玩需要消耗腦細胞的雅樂,所以還是特古神了。                 


無論是什麼時代,我一定要強調:

有鬍子的神主戴金冠也很好看~不要排擠他~         


不要再說我人物都很娘了,
不要逼我連點三顆 17未滿石來證明我不是娘砲 >"<        



【鎧鍛】這隻是真實生日,希望看到的熟人請有點自覺 XDD

 


託萬惡聲東‧改跟戰備鎧甲的福,過的還算不錯,       
雖然因為防禦問題改裝,但剛總團扇、源平鎧還是俺的最愛~

所以就不拍新圖了,延續舊的~



【僧兵】念經會念到睡著的破戒僧

 僧兵


砍掉軍學後另外創的僧兵,
玩不熟,潛在又低,         
雖然府四過關了,但實在沒有勇氣去參加洗石團......
所以還是全身爛裝 Orz  



當你心中有疑問為啥我每隻都有鬍子,那只是你個人的錯覺而已。      



隱藏人物:陰陽道 (正確來講,這是我哥的角色)
             砲鍛 (想砍掉了 = =a)
             修驗 (威到爆啊這隻,咈咈)
             武藝 (新練的,感覺會夭折)


再來練一隻神通好了 A_A


之前森姊在跟我說王太多了會混淆,我說我是用 excel 紀錄,
傳給森姊看以後,           
他說還不錯,只是我紀錄的太詳細了很雜,(沒辦法、我老人家記憶不好)
還有........  




不要亂看人家的潛在啦 ~(滿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