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感冒online。

醫生考慮到身體狀況,沒給我開很猛烈的藥,所以感覺好很慢...         
至於病,發作就算了,十幾年來都是咬牙苦撐到發作完為止,        
學妹知道我生病,熬雞湯外加帶了一堆有的沒的給我吃,整個有感動,          
抽到貼心的好學妹實在太好了 ><         

可能因為病痛交纏吧,這兩天特別煩躁,         
在我病好前都不會有心情跟人蘑菇,如果有什麼失禮處請包含。        

剛看新聞氣溫又要下降了,還請朋友們也要多保重自己阿。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信on特輯。
台版秋收祭 (不是冬收嗎?) 要來了!

http://nobol.gameflier.com/action/20081121/index.html

我比較想換的當然是生產書,實在太懶的修生產了 = ="

因應秋(冬)收祭去推的。

2008.11.23
↑ 現在破天的王似乎也沒那麼難了,改天來去玩玩看迦樓羅,森姊記得找我阿 A_A

意外的禮物 
↑ 重點是去推王娘甫還吸到水滴,我的大藥師好悲情...。


*   *   *   *   *   *   *   *   *   *   *   *   *   *   *   *   *   *

【九州制霸戰】

我的神主終於也過光頭惹 ><
這場「庇蔭之歌」被我玩到淋漓盡致,對沒結的高醫來說真是好物阿。
腕貫?武器?我跟他們無緣,只能抽家寶書 Orz

接下來號稱九州制霸最雞歪的七體家久戰。

詳情請洽大豬BLOG:
http://alstone.pixnet.net/blog/post/23209826

雖然身為旗頭,該補還是要補,好的隊友難得,相信隊友,相信自己。        

ps. 這關我絕對不重置,整個精神虐待 = =
ps2. 大助當時拿砲,真的比拿雙刀穩定很多。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摩摩的緣分】

真是太瞎了....(看圖說故事)

 你我無緣x1
你我無緣x2

不要降子阿~ 摩摩大大,你知道我心靈與你同在 ><

*   *   *   *   *   *   *   *   *   *   *   *   *   *   *   *   *   *

【戰國繪卷】

茂林寺 

群馬縣茂林寺這隻雕像很有趣,
關於「分福茶釜」的故事我也有找到,不過資料還在整理中,敬請期待 ^^

我的人物,除了大神主之外,戰國繪卷都跑完了,名產也蒐集了一大半,
大部分還是我室友幫跑的。
至於為何大神主戰國繪卷不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