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炮是我唯一全程玩完中級者的角色。


其實中級者該講的都會講,組團、入魂、賦予、生產、潛在,一樣不缺,
雕紋裝備也勉強能用到長大,      
至於技能,我沒玩過炮,也沒代開過,就自己一招一招慢慢試,      
然後去請教有練炮的前輩,或是偷偷注意人家po的f5技能,在決定我要裝什麼,     
偶爾出團會遇到好心的砲前輩指點,我也會去詳細請教為何是這樣不是那樣。       
         
不過說真的,跑任務幾乎認識不到半個朋友...囧         

技術那些還好,人脈真的很重要 = =""
               
          
 
昨天把八雷神外加一隻狗一阿美推一推,
LV51,血自然不會高到哪去,        
隊上那些損友還安慰我飛龍時期血三千三已經算很不錯了 = =|||             
礙於體力,狗、析、黑、伏、鳴伍隻是我室友開我的幫推,剩下我把他打完。  

(一次推十隻王很折騰老人...真的 Orz)

2008.12.29x1 

↑ 大家都說陰陽穿海賊很怪,那我給炮穿嘛....ˊˋ



有千鳥果然好抓法多了,某人一直嫌棄我海一用0距離打,
你要想想0距離陪過多少爭霸前的砲鍛度過推王生涯阿阿阿阿 (滿地打滾)
刀極後平均輸出都三千四到三千六,也爆過四千,        
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是硬皮,只好先打在說,數字很難看就補刀極,                   
這幾場順道看狼人怎麼玩仙論,難得能跟仙論打王當然要多觀摩囉。                            


我唯一學不會的就是.......

2008.12.29x2.jpg 

到底要怎麼搶最後的畫面阿阿阿阿阿~~~~(滿地打滾

阿美剩一點血我還很開心的國崩,想說畫面我的了,結果還剩一咪咪咪咪 Orz



另外最近肉包教我用skype,很像是msn的語音版,線上語音對話,               
用那個推王滿好玩的,可以少打很多字,(可是我分不出來聲音是誰)       
整場就在聽月和肥田尖叫,還有狼人煉氣掌被反的靠盃聲 XD 
不過我沒麥克風,所以還是用打字....。       
(沒有也好,我打王真的很囉唆,一直碎碎唸...)     

後來大家還在土雷面前玩友情之舞,就六個人同時起舞,         
我覺得太蠢了,自告奮勇跑去當錄影師。            

(以下從影片擷取出來的)


友情一




友情二


看到沒,還說我嫌你們,就真的很不整齊阿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