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不是很穩,所以大部分有空時間都在玩單機,
小菊拍謝,原諒我放你鳥...Orz


【RA3】

(如果你沒玩過二代三代可能不知道我再說啥,請自行跳過XD)

說起最近的新GAME,首推RA3 (其實也不算新了,大概去年十月還十一月出的)
雖然是第三代,不過聽說他的製作團隊全換人,         
就我的感覺,RA3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大改變,玩慣RA2的會很不習慣......
然後我就是那個被光菱和天啟慣壞的不習慣者之一....囧

這代的電腦AI 變靠盃的高,只要一個地方沒顧好,很容易就game over,
尤其是一些條件戰役,前面沒弄好,後面要破關就很難,    
而且....我幾乎不用空軍,也很少弄防空,每次都被盟軍的變態空軍炸死...Orz
(這代盟軍的戰機真的有點誇張= =")
而且是我太蠢還怎樣,昇陽的天狗明明可以飛,為啥不能打蘇聯的直昇機 就是你


巴哈版對RA3是褒貶各半,大概是跟二代模式差太多吧,
RA3創新很多,畫面也比較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二代....期待RA4囉。      



【信長之野望‧革新PK】

(一樣,如果沒玩過可能不知道我再說啥,自行跳過XD)

之前聽布榖兄講革新PK,感覺滿有趣的,最近終於弄到光碟,就拿來玩玩 XD

PK版大概就是增加跟明朝、英、荷等等國外勢力外交,
還有國人眾、一向宗等等小勢力,          
這些小勢力還真像布榖兄說的,沒搞好關係會很麻煩,       

打不死捶不爛,打垮他們頂多跟你簽60個月的協議,60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尤其是忍者,有夠機掰,   
上杉景勝、加藤清正或是大谷吉繼那些被偽報就算了,我還可以接受,        
竹中重治和黑田官兵衛居然也狂被偽報是怎樣  就是你       

一開始很弱小只好忍耐著,讓對方拼命煽動一揆和用計謀,      
等我勢力一變大就開始大屠殺,只要看到忍之里就殺,殺到對方被迫跟我協約為止,    
不過他地點安排的很麻煩,    
尤其是戶隱里之類的,要把隔壁的設施都拆掉,不然會連帶把自己設施給打壞 @@       



*   *   *   *   *   *   *   *   *   *   *     


最後小抱怨一下信on,
為什麼新斷線都要挑在我出國的時候大改版阿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