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不是很穩,所以大部分有空時間都在玩單機,
小菊拍謝,原諒我放你鳥...Orz


【RA3】

(如果你沒玩過二代三代可能不知道我再說啥,請自行跳過XD)

說起最近的新GAME,首推RA3 (其實也不算新了,大概去年十月還十一月出的)
雖然是第三代,不過聽說他的製作團隊全換人,         
就我的感覺,RA3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大改變,玩慣RA2的會很不習慣......
然後我就是那個被光菱和天啟慣壞的不習慣者之一....囧

這代的電腦AI 變靠盃的高,只要一個地方沒顧好,很容易就game over,
尤其是一些條件戰役,前面沒弄好,後面要破關就很難,    
而且....我幾乎不用空軍,也很少弄防空,每次都被盟軍的變態空軍炸死...Orz
(這代盟軍的戰機真的有點誇張= =")
而且是我太蠢還怎樣,昇陽的天狗明明可以飛,為啥不能打蘇聯的直昇機 就是你


巴哈版對RA3是褒貶各半,大概是跟二代模式差太多吧,
RA3創新很多,畫面也比較好看,不過我比較喜歡二代....期待RA4囉。      



【信長之野望‧革新PK】

(一樣,如果沒玩過可能不知道我再說啥,自行跳過XD)

之前聽布榖兄講革新PK,感覺滿有趣的,最近終於弄到光碟,就拿來玩玩 XD

PK版大概就是增加跟明朝、英、荷等等國外勢力外交,
還有國人眾、一向宗等等小勢力,          
這些小勢力還真像布榖兄說的,沒搞好關係會很麻煩,       

打不死捶不爛,打垮他們頂多跟你簽60個月的協議,60個月後又是一條好漢。

尤其是忍者,有夠機掰,   
上杉景勝、加藤清正或是大谷吉繼那些被偽報就算了,我還可以接受,        
竹中重治和黑田官兵衛居然也狂被偽報是怎樣  就是你       

一開始很弱小只好忍耐著,讓對方拼命煽動一揆和用計謀,      
等我勢力一變大就開始大屠殺,只要看到忍之里就殺,殺到對方被迫跟我協約為止,    
不過他地點安排的很麻煩,    
尤其是戶隱里之類的,要把隔壁的設施都拆掉,不然會連帶把自己設施給打壞 @@       



*   *   *   *   *   *   *   *   *   *   *     


最後小抱怨一下信on,
為什麼新斷線都要挑在我出國的時候大改版阿 淚奔

創作者介紹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菊
  • 恩@@~沒關c呀!宿網不穩是難免,有空要繼續陪我爬星山唷~哈!
  • ok~

    小鹿 於 2009/01/21 08:32 回覆

  • 夜月祈
  • 有忍者的勢力放偽報的成功率高到嚇人...= =
    所以我有次就選長宗我部家
    特殊戰法研發成功後完全沒在怕了啦XDDD
    一開始都要先狗腿附近的國人,尤其是那種附近一堆小國的....
    像我玩北條,跟國人打好關係後就算只丟個幾千守附近的上萬也守的住,反正國人會衝過去自爆
    只是要小心電腦大國會先跟勢力締約再扁過來...
    這時候國人就只會裝死-.-....
    另外勢力後期的功用就是........
    練‧技‧能XD!
  • 我只會顧好核心的小勢力(近畿國人和木津水軍)
    其他就不太理了,反正他們也不會主動惹你。
    只有忍者里是我猛打爆的小勢力,
    打爆甲賀忍 → 協定伊賀解甲賀 → 繼續打爆
    如果厭惡勢力有兩個以上那就好玩了,
    打爆 → 協定厭惡勢力 → 強制解約 → 繼續打爆,爽!

    小鹿 於 2009/01/21 08:37 回覆

  • 翎..
  • 我只看的懂你對小菊愛的吶喊...

    其他的 還真的看不懂@@
  • 都單機遊戲,沒玩看不懂很正常0.0

    小鹿 於 2009/02/06 12:46 回覆

  • 布穀
  • 喔喔喔喔喔~~~

    我愛軍神阿~~~~~

    個人&我爸玩很久後公認的最強獨創技術!!!!

    玩不出來再找我 ㄎㄎ
  • 是上杉謙信嗎?
    好像鬥志+20%還是啥,我忘了。
    玩強勢力根本沒意思,要選嫩咖破關才好玩阿。
    (秀吉例外...我是太閤忠實支持者!)

    小鹿 於 2009/02/06 12:49 回覆

  • 台灣審判評論者
  • 最近很討厭這些遊戲公司的行為
    這些遊戲公司存心只想一爛再爛
    罵這些遊戲公司是為了要讓他們清醒
    淨化心靈
    才能讓這些遊戲公司如何懂得照顧玩家
    該死的全台灣遊戲公司!
    不想認真經營就趕快收起來不要做了
    只會搶錢什麼都不會
    是怎樣啦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uaa650
  • 你的留言我有看到,不用連發兩篇@@"

    小鹿 於 2009/02/06 1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