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非常不穩,遊戲連不上,所以幾乎都在玩單機,                       
如果看我無聲無息的退頻或不回,50%是睡著,50%是斷線,不要太介意 XD

(還有我已經進入信on倦怠期惹...)

來介紹一款我從一代就開始玩的單機遊戲 ─ 富甲天下伍


光譜資訊出的,簡而言之就是結合大富翁 + 三國志 的 大富翁戰略遊戲。

富甲5 

↑ 將戰 (3p3) 畫面,衝阿曹哥,不要輸給惡魔軍團了~~~(什麼跟什麼)


這款人物遊戲是走可愛風,對白也很有趣,       
只是能力設定讓我有點百思不得其解,         
偶爾還會出現甘寧、徐晃、黃忠被徐榮這種小咖幹掉的暈倒畫面。 


有劇情跟自由模式,有些隱藏主公要等劇情破關才可以選。

03.jpg 
       
最喜歡的人物照是司馬懿,頭上居然戴著狐狸,真是太可愛了~~~XDDD
(曹操那個戴的頭盔到底是蠍子還是啥,一直搞不清楚....)
諸葛亮和趙雲也亂帥一把的,讚啦~ (不過趙雲的勝利動作很娘,整個不搭)


02.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想選劉備當主公的慾望,大概是他的貓熊頭吧 (默



感覺很多歷經好幾代的遊戲都已經邁入老狗變不太出新把戲的滯待期,     
看KOEI的三國志、仙劍、三國群英、軒轅劍、大富翁系列,還有同樣是光譜出的三國立志傳,      
只有畫面、音樂和3D加強而已,是不是都跑去致力開發 online了呢?


這款除了建築系統可以在改善些,整體算不錯吧,
還有人要介紹單機給我玩的嗎?? (謎之音:你都不用寫論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