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篇是最近打三國無雙的心得 XD


ps.不要再說我閒閒沒事都在打電腦了,我現在一天只睡四小時,
    玩遊戲的時間還是從睡覺時間抽出來的 = ="

終於把基本三傳(魏蜀吳)都破關,        
令人意外的是,最難過的居然是蜀傳.....        
建業之戰被孫堅電很慘,老子猛就算了兒女也來參一咖,          
最後是我室友看不下去,開2P幫我過關。  
( 可是我還是要強調,因為我蜀國人物階級最低、裝備也爛,並不是技術問題! )

說真的,蜀國沒有我用的很順手的人物,       
好像說五代會變很強,不過既然條子很不推薦五代,那就算了吧。
階級最高的是諸葛亮跟張飛,看我室友把沒啥經驗階級的趙雲和姜維玩成那樣,        
我決定還是乖乖練等就好....實在不是打無雙的料....|||

魏國用順手的就多了,
曹操、惇哥(東尼?)、淵哥、典韋、徐晃、張遼、司馬懿、美麗的張郃等等,
(而且我終於搞懂什麼是烏茲哭悉了...|||)      
最順手的居然是一般人認為很難用的曹仁 XD      
我還滿喜歡聽司馬懿放無雙或是飛撞攻擊的笑聲....賤到很帥氣的人不多阿!
        

吳國順手的也滿多的,
孫堅一定要的,陸遜馬馬虎虎,黃蓋、周泰、太史慈也OK,(甘寧反而很不好用)      
玩最順的還是孫策,也是我第一個不靠單挑KO掉呂布的角色,
(可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他是山羊鬍....= =")
周瑜也是,雖然他無雙不是很好用,不過我還是有練他,     
因為我欣賞吐血夭壽型的帥哥!(我室友:......你到底用什麼當練的標準)        


                      
我大概每隻都玩過一場了,除了月英,不知為啥就很討厭他,可能是外貌不合我意吧 zz              
四代的星彩我也滿喜歡的啦,只是現在還沒時間重玩四代,就慢慢來吧!       


ps. 本來想錄一段我打無雙的方式,不過我室友叫我不要做這蠢事,
      所以拉倒,條妹妹你無緣看到了 zz


ps2. 看了一下四代,星彩還真的是劉禪的老婆....
     (星彩應該是KOEI給他取的名字,歷史只記載張氏)
     偏偏星彩又很萌,難怪一堆玩家有怨念 XDDD              



另外不少朋友推薦我玩 おろち(OROCHI),
不過我覺得劇情實在太亂七八糟了,再看看吧,反正還四代可以玩= =


ps. 信on快到期了,我會改包點數,
     要我雙開神傾帶星野的朋友(愛慕者要約會也接受>///<) 最近就趕快約一約囉!

ps2. 我和某學弟對話

學弟:那個,要討論我們的...
我:(打斷) 麥剎,我在打無雙...呂布真難打~     
學弟:喔~沒想到你也很宅嘛~      
我:我不宅,還有,敢把我愛玩遊戲的事情說出去就殺了你滅口!       
學弟:......你剛剛說的我都忘了        
學弟:鹿爺帥氣善良、優秀體貼、從來沒威脅過我....        
我:嗯,孺子可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