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可是快打完這篇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是愚人節,
來不及想梗搞笑了...囧


最近沒做什麼事,有上去玩一下灑豆活動,
本來想說300個應該會玩很久,沒想到玩一下下就破千了,      
獎品也不是多吸引人,真的很空虛的活動 = =

不過我覺得被鬼追著跑的過程比大成功還好玩...(?)

感謝森姊容忍一直被我拖累被鬼抓....|||


*   *   *   *   *   *   *


「羊與狼的傳說」....

最近我在msn打上狀態「我的狼被羊吃掉了>"<」,
結果不少朋友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大概是我一直很想挑戰1P困難的建業之戰,無奈孫家父子實在太變態了,    
真是奇怪了,為什麼許昌之戰就打的贏勒?!            
算了,反正就是我選的狼每次都被羊吃掉,         
我室友知道以後,就拿網路小說狠狠笑我一頓.....    
(請不要問我是啥小說,我太清純什麼都不懂~
)             

就是這樣,「羊與狼的傳說」,
我要努力鍛鍊技術,遲早有一天鹿會把羊和狼都吃了! 就是你     



最近也把真三‧四給安裝好囉,可是好多報告和論文卡著,
等清明節放假忙完,在好好玩吧。        



*   *   *   *   *   *   *


接到演劇社的角色安排,我終於有一次機會可以當主角了~
每次都演反派角色和跑腿的實在深深讓我心靈受創傷阿阿阿阿~     
開心歸開心,不過這次角色還滿難揣摩的,我一定要更努力!          
(社長:角色演出你OK,重點是你劇本每次都給我亂跳台詞 = =)       


這次演的主題是「赤壁」,主角是我,諸葛亮!(忽然覺得我好糟蹋他...)
周瑜是一個滿漂亮的女生演,趙雲是社長大人親自出馬,         
應該無法想像吧.......敬請期待劇照!


【幕後】

我:我不能演孫策嗎?(委屈)    <<< 這個人打真三上癮了
社長:........最好是有孫策 (揍)  
某學弟:你不像,而且你其實也不適合演諸葛亮。         
我:(大驚)為什麼?
某學弟:你太矮 (正經貌)
社長:(偷笑)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