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是晒文,但是是一篇很沒有梗的晒文,     
因為某奶臨時叫我拍的,精彩的畫面已經錯過了......      


這件事要從我家的小神主說起。      

自從我開始重玩神主之後,書重修、潛在重練不說,裝備也要全部來過,          
想當然爾,最好做裝的去處就是龍造洗府四。           
流星把我的僧兵和古神帶過野一,我就想說野二難跑,我自己找團好了。        

跟到一團,過了野一二三四(雖然中間出了不少槌),
第五陣遇到個大鐵板道雪,滅了以後大家就散了,          
不死心的我昨晚跑去開第五陣的團,再請林爸和大奶來幫忙。    
          
組到不是擋得很好的鍛,     
不過那個鍛等不高,裝也不好,所以拉不到正常,        
道雪組合本來就不好拉,能遇到很努力的鍛我覺得很幸運了;        

接下來組到了個很奇妙的LV62演舞,       
打道雪不知要裝土護,裝了土護不知用舞衣,        
用了舞衣也沒吃火、風、水這種丹還拼命用天衣無縫,           
雖然這個演舞很奇妙,不過他只是不熟技能而已,        
我可以從他的眼神感覺到他打得非常認真,認真的女人永遠是最美麗的;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一個非常奧妙的僧」,        
除非是很機歪的王,不然我很少挑組合,密教僧當然是OK的啦,       
不過這密僧非常堅持一定要保持真言,       
保持真言做什麼呢?      
嗯、沒錯,就是殺人於無形、輕薄低讓你不知道它存在的「五大明王」,         
接下來這位偉大的密教僧就靜靜的發呆了一陣子......  

過一陣子.........
再過一陣子...................他動作了!

果不出其然,是成為一位無敵密教僧必備之「真言」,

接下來.....  過一陣子.........

          
         
全體完全治療準備」(附註:當時全隊的血幾乎是滿的,只有盾的血大約4/5)       

這位偉大的密僧無論隊友怎麼講,          
他都非常立定志向的繼續重複循環他的真言奧妙之絕招,      
等吃了一次雷魂請招、快滅團後,他問了一句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問題.....          
   

要丟符嗎?
 

天啊,多麼感人肺腑的一句話,    
我臉上有熱熱的東西,是洋蔥,原來他的真言附加了洋蔥,          
以後我吃不到該怎麼辦啊!           

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           


嗯,廢話一堆,
場景拉回今天的主題 :
你不可不知的砲盾和武藝盾之野望!            
還是不死心的我挖了風龍、大奶、伊達,外加我雙開再次挑戰道雪,         
最近侍盾都難找,大奶就拿砲當盾,    
伊達本來說他想拿單刀當武藝盾,我覺得大奶很OK了應該不用,還是請他拿雙刀。     
(後來發現我真該死,以後伊達說啥都是對的!)       
               
我繼續在界喊推陣五,         
昨天那位偉大的密僧又過來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白癡,老實告訴他「不想組你」,          
結果被他嗆說
「誰都沒有小時候,我也是會長大的,遊戲不是要互相幫助嗎?」          
我錯了,這位高僧大大,      
請原諒我沒有上過「你該如何婉轉的拒絕一個不自覺自己是地雷的地雷要求組隊」之課程,       
下次我一定會用「組合不適當」當理由!          
 
接下來組了個Lv60的鎧鍛,    
不同於昨天的鍛,他的裝備不是我這種窮鹿做得起的,        
因為是鎧鍛,我不由自主的安心到完全沒想到
親愛的鎧鍛會去拿無敵大棒棒,       
還跟大奶說你不要拿棒子好嗎,拿砲挑釁我才會被你吸引(大羞)      

開打之後....       
            
嗯....鎧甲至上....
身為一個鍛,很怕掉鎧也是很正常的;          

聲東‧改,沒有半隻理他,      
沒關係,身為一個愛當受的NPC,只接受大奶這變態攻的挑釁也是很正常的;      

鎧甲極限.....
鎧甲極限‧改太耗氣了所以他不肯放,身為一個鍛,氣合是很重要的;

拎杯劍打到藥師身上....
身為一個藥師,要當藥盾也是很合理的,誰叫我晚餐還跑去夜市吃他媽的什麼藥燉排骨?     
   

打到最後,大奶用轟砲固定道雪,
固定到他血被砍的只剩1/10,那鎧鍛血還是滿的,
伊達也很盡責的當起武藝盾,一直被道雪手下的雜魚圍毆,       
致命傷是紅燈沒識破時我藥師被阿修羅刷到,接雷魂就滅光了。             

第二場大家繼續努力,         
那鍛仍是奮戰不懈的繼續他的空氣聲東跟miss推倒 誘入,     
道雪的拎杯劍外加瞬殺、暗殺亂舞跟五連擊桶了我幾次,他血仍然是滿的,       
該死的KOEI,你為什麼不給藥師萬惡的戰備鎧甲呢?
是不知道這年頭的藥師也要當盾嘛?!    
   

看我藥師被打的血只剩兩三百滴,         
伊達義無反顧的跳出來當武藝盾被痛K,       
以下這張是壯烈的大奶鐵砲盾守護武藝副盾!                      

10.02.05x2      

好不容易撐到道雪死,我們家的武藝盾也趴了,           
你是我冬天的太陽,夏天的小百合(?),我不能沒有你啊!!       
       

10.02.05

勝利之後,大奶回了一句:「這兩團跟到的地雷可以湊一團。」        
(意思是我的神也是地雷嘛 XD)


就這樣,一篇鐵砲盾跟武藝盾的野望,
一場可歌可泣、賺人熱淚的推道雪日記,       
靜靜的落幕了.......          



ps.寫到最後的結尾真是難收,總不能要我說這場日記比下一站 幸福還精采、
比海派甜心還容易被卡掉、比就想賴著你還灑狗血、比娘家還唬爛、比扯鈴還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