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天下創世很熱門的一個話題...
到底黃泉該用衝的還用睡的?

老實說前幾天這個問題丟給我我一定很度濫選擇用衝的....
我並不是反對用衝的這個方法,而是態度...

前兩天我開軍學幫推伏雷,事先黨首並沒有說要用衝的,
我很疑惑怎盾自己跑去根國,難道不用等人嗎?
後來一問之下他們居然說要用衝的,當場我整個傻掉!
但是當時看大家都說要用衝的,我還是硬上了,
很顯然我沒有衝黃泉的天份,才走不到多久就被抓然後趴了。
他們叫我飄過去,我只好慢慢飄去可魯那邊等轉生,
用這種死法....說真的一堆人看....很丟臉= =
後來我問說你們都用衝的?他們說他們習慣了,GF3都用衝的。
我問那不會衝的人怎辦?他們回...你家的事阿。
這一句回答讓我超幹,什麼叫你家的事?
古言:「君之視臣如草芥,則臣視君如冠讎」你不尊重我,我有必要跟你組團嗎?
後來在巴哈上看到相關議題讓我更火,
並不是原GF3的人口少就得屈就,而是看不到這些人的尊重態度,
很多文字讓我看了就火,講得一副你最大的樣子。

之後隔天有人密我藥師請我幫推小黑,這次我學乖了問他們用衝用睡?
他:「用衝的。」
我:「抱歉我不會。」
他:「那我問問隊友吧。」
我:「你們可以另找,不需要為了我一個人硬要你們用睡的。」
彼此尊重,我希望我趴的很甘心,如是而已!

小妹在巴哈上發言:

「雖然說是用"衝"的 但是 難道妳們都沒有發現這些用衝的常會說一句話
『死掉的話 再讓人復活就好』這根本就擺明了說 一直有人會趴= =
大家快快樂樂出團 結果還沒打到目標就已經有人趴了..
實在想不通 這樣心情會好嗎..= =?
(出師未捷身先死 有這種壞兆頭..接下來肯定也不會好運到哪去...)
然後死了之後 在飄過去...飄過去定點給人復活 再加上等傷的時間
真的有比較快嗎= =?」

我很認同小妹說的,
我是人我不是聖人,我的心情決定我90%發揮出的技術。

(後來波叔問我你軍學不是過伏了幹麻不用傳的?我說對喔、幹太火沒想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話題...話真的不要說太死....

某些人在討論PON某人,說什麼有他「穩」過,
總算因為都是認識的我沒有嗆很大聲,但是真他媽媽的心理不爽。
我相信有些人技術真的是一流到有他很安心;
也相信有些人裝備真的令我望塵莫及。(台戰例外,要我佩服台戰實在粉難....)
某人很強所以推王「穩」過??
真好笑,等有人能單P伏雷贏後再來跟我稱讚這句,沒好隊友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