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斷線改版,我也要跟著改版了.....
關掉blog只是想換掉用了好久的橫幅和背景歌。    

雖然新斷線只花6小時就改版完畢,我花了好幾天,不過沒有bug @@

(花麼那久是因為畫完以後photo當掉,
整個檔案損毀重畫,
 然後我這白癡忘了先算橫幅長度,又花了不少時間重調位置)


這次的橫幅是我模仿日人惡搞影片畫的~ (某小強是參考條子那隻XD)        
先用鉛筆打底稿,然後用墨筆描邊,再用粉彩上色,               
畫到一半墨筆沒水了,所以大部分是墨筆稿,一部分是鉛筆稿。          
         
掃描進電腦後色彩糊的非常嚴重,所以
用photo著色補強,     
大部分都因為掃描關係色彩被破壞,        
只有鉛筆稿很淡,不能用粉彩上色,沒有受到色塊破壞。         

不太會用雙色層,所以很多人物怪怪的~        
我的模仿功力只有這點程度,不要太苛求 = ="


依序是:

左上 ─ 姜維(五代被刪了所以大哭)、諸葛亮
中上 ─ 龐統、張郃(一字曰之萌?)、許褚、張角          
右上 ─ 劉備、關羽、張飛(都只有頭髮)、被揍飛的呂布、看戲的曹丕       
中中 ─ 呂蒙、陸遜   

中排是:袁紹、曹操、孫堅、孫策(後面是周瑜的冤魂XD?)      

下排是:黃忠、黃蓋、夏侯淵、徐晃、曹仁、凌統、甘寧、太史慈、趙雲、馬超、關平           

沒畫到的魏國角色,張遼、夏侯惇、典韋、甄姬、司馬懿,
吳國是小喬跟周泰,蜀國只有魏延沒出現,        
我只會模仿,不會創新,不好畫的沒出現就算了~       
(忽然發現完全忘了孫權,跟大眾臉一樣沒存在感的人....)


第一次畫的趙雲色彩上超漂亮的,後來當掉後重畫,感覺都不對了,哭。     


*     *     *     *     *     *     *     *     *     *     *     *     *     *


背景歌是「男女」,又被戲稱為蛋酒歌(自己想為什麼XD),
原文大概是這樣:         

先生!男子が!ガイドさんの言うことを聞きません!!
先生!女子が!買い物に行ったまま帰ってきません!!
うるさい!並べ!団体行動を乱すな!!
男子!女子!男子!女子で 交互に並べ!!

先生!男子が! 若干女子より多いです!!
そうか!だったら! 男子!女子!男子!男子!女子!男子!女子だ!!
男子!女子!男子!女子!男子!男子!女子! ですね?!
違うわ!よく聞け! こうやって並べ!!
男女☆男男女☆男女☆(フウゥッ♪フウゥッ♪)
男女☆男男女☆男女☆(フウゥッ♪フウゥッ♪)
男女☆男男女☆女男女☆男女☆(フウゥッ♪)

女男☆女男女☆男男女☆(ハイ!!)

隊長!女の子の!席順いったいどうしましょう?!
隊長!とりあえず!男だけで座りましょう!!
待て!勝手に自由に!座るんじゃない!!
男!女!男!女!で 交互に並べ!!

隊長!女の子は! 一人遅れて来るそうです!!
そうか!だったら!男!女!男!男!女!男!女だ!!
男!女!男!女!男!男!女! ですね?!
違うわ! よく聞け! こうやって座れ!!
男女☆男男女☆男女☆(フウゥッ♪フウゥッ♪)
男女☆男男女☆男女☆(フウゥッ♪フウゥッ♪)
男女☆男男女☆女男女☆男女☆(フウゥッ♪)
女男☆女男女☆男男女☆(ハイ!!)
(以下重複到結束)

網路都搜尋的到,因為還滿常被拿來惡搞的歌。           



*     *     *     *     *     *     *     *     *     *     *     *     *     *


考完試,也輕鬆幾天,又要開始努力論文囉。         


雖然剛病過,不過還是勉強繼續跟那堆天書奮鬥,      
自上次住院過後,身體就變超差,不知道是為什麼.... QQ 
(頻道的人應該有印象,我帶星野帶到一半病發吧 = =a)
        
忽然可以體會孟子的感覺:「吾豈非好病哉,吾不得已也。」       
一開始人家還會慰問「阿有沒有好一點」...之類的,         
不過久病纏身,人家就會覺得你在裝病還是找藉口拖延.....

   


算了,話題扯遠,我的指導教授應該很想我把鞭數十,踹之別校吧。      



*     *     *     *     *     *     *     *     *     *     *     *     *     *


貼一張五代劇情~  

義氣相投 

孫策真是帥到靠杯.....


我發現我喜歡他超過諸葛亮了,熱血短命的帥哥才是王道!         
(這代孫策的連舞沒把敵人踹飛的模組,真傷心 ><)       

不過有地方讓我覺得很微妙:

【漢中城之戰】


甄姬:丈夫身體那麼虛,你應該常常有所不滿吧?

....(月英激昂)

到底是哪方面不滿??(沒誤

    




照慣例要有個正經的結語,我要去找章魚燒吃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