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冷翠一門的卒業式,告別爭霸,迎接新星,     
過程互動很多,我快笑翻了,        
會長囧光大大跟參予活動的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是非常棒的活動~                     

一開始的屋敷炸彈,聊天的時候莫名其妙就炸開了 XD
             

翡冷翠01

接下來到屋敷內玩骰子,簡單來說就是把骰子當撲克牌玩,   
贏了晉級下一回合,輸了就去門口領花火玩沙~     
           

翡冷翠02

示範過一次以後大家都懂了。    

翡冷翠03

一定要來一下的老梗 XD   
(而且我現在才想到,對喔,哪來的同花...囧)     

第一場野雞 vs. 安倍       

翡冷翠04

緊接著野雞之後,第二場雅光也去旁邊玩沙了。      

翡冷翠05

第一輪還滿幸運贏了,兔胚 XD        

翡冷翠06

ps. 香煎小鹿是一位足利玩家,我不認識,沒事也不會拿自己性命安危(?)開玩笑,    
     託他之福,我最近常常變成緊急乾糧~ XD      
     
翡冷翠07

途中雙方你來我往,非常精彩,
後來第一個鐵支出現了,由神手玲取得~!!    

翡冷翠08

 後來第二輪我就輸了 XD             

翡冷翠09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是去玩沙,只有我要去油鍋~~囧?!

最後勝出的五天王,比賽對手是~   

翡冷翠10

傳說中的大魔王,囧光亂入~


翡冷翠11

不愧是大魔王,     
在大家的祝福(?!)下,馬上就去玩沙了 XDDD       

最後是奶昔獲勝。    

翡冷翠12


在大廳(賭坊?)的大合照。 

翡冷翠13



接下來活動是爬屋頂。
因為我玩習慣了,不太難,所以就在上面看一群人跳來跳去,超好玩。               

翡冷翠14

大部分都闖關成功,只有某人爬不上來,留在下面替大家拍照 XD       

翡冷翠15


屋敷正面,只是後來我有稍微斷線,沒拍到幾張....囧     

翡冷翠16


雅光表演特技,傳說中的輕功屋上飄。         

翡冷翠17 


櫻花神社前大合影。     

翡冷翠18


居酒屋。老闆,奶昔來一杯。      

翡冷翠19

翡冷翠20


活動結束後,貼心的囧光說要發參加獎~

翡冷翠21.jpg

只是大家都猜獎品會是行裡飯 XD    
到底是什麼咧?自行想像吧~!!     
也感謝提供獎品的阿中囉~        



真的是很具紀念性的活動啊~
爭霸之章,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