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到工商廣告就準備轉台了,客官且聽小生慢慢道來。     
     
林爸因為生意很忙,所以上線都很晚,這大家都知道的,        
在大家詢問下,林爸很大方的透露自己在哪邊開牛肉麵店 ,        
所以才有這篇工商廣告出現。         

某天我代指導老師周老師參加研討會,           
因為我有極端遲到恐懼症,   
在出發的前一天,就把地圖、路線之類的全部查清楚,      
意外發現....我要去的國中離林爸的店不算遠 @0@     
研討會結束後,打給周老師,老師說士林離我們學校太遠了,我可以直接回家,    
聽到這消息的我當然就喜孜孜的往林爸的店前去~        

林爸的店在: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130號    

網址:http://0228131147.web66.com.tw/

如果要搭公車,最近的只有紅7,到「國泰人壽大樓」下車;     
這種系列的車都很少,所以我是搭到延平北路的「社園里」下車,      
2、9、215、26、246、536等都可以到,但是路有點遠。        
在巷子內,店面招牌滿大的,應該不難找。        


還沒走進店裡,就開始我的心機演技其一,      
要假裝是慕名而來的人客呢?       
還是要光明正大表明身分,看能不能A到個傳說中超好吃魷魚?    
或是當個來社子旅遊然後迷路的小鹿掰比?     

咳,在我猶豫了很久以後,    
還是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進店裡,繼續心機演技其二,        
邊找位置,邊偷看林爸長什麼樣子?         
林爸可能還沒學到「全體識破‧二」,應該沒發現我吧 XDDD  
(也可能是他發現了沒講 = =")     

其實我很想照相,
不過覺得太顯眼,可能會破壞我完美的心機演技,後來算了。       
圖片請看:http://blog.roodo.com/valence/archives/1576553.html  
      
林爸麵店只有賣「牛肉麵」,         
麵Q湯濃這些就別講了,份量很OK,     
食量稍大最好還是點大碗,我是吃了中的就飽了,      
蔥跟白菜都沒少,牛肉也超好吃的~^^ 
而且蔥真的好多,麵上都鋪滿,又沒有刺鼻味。     
 
我一向討厭吃麵的人都吃光光,就不用說有多好吃了~     

主要推薦牛肉,     
切的超薄,上面灑蔥,超級好吃啊啊啊!(滿地滾              
不過點完就沒錢了,沒吃到其他小菜,有機會下次再去囉(笑)        

俗話說:「無三不成理。」     
當然要繼續我的心機演技其三 (什麼跟什麼?)       
付錢時我就是若無其事的打量林爸,       
爸大概也沒有在意,          
如果他忽然冒出一句:「你是信on玩家嗎?」我可能會整個挫到吧 XD         

最後補充,爸的店只有下午營業,八點就關了,       
對美食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吧 XD          
附帶一提,附近的社子豆花也滿好吃的,可以順道去吃點心~       



ps. 雖然我在遊戲內到處招搖,又稱神棍鹿是也,
     但現實很低調,      
     如果有開店朋友邀,我都會去捧場,不過會裝不認識,歡迎邀約 (笑) 

ps2. 這篇的日期時間也有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