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在說神通,沒錯,我就是不爽巴嘎有人在靠杯。      
 
最近討論很火熱的話題,補師要強化,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開心,      
目前大家都有一種討論共識:      
補不回來不是補的量不夠多,而是王實在太變態,   
能夠在瞬間秒殺沒有自我賦予或結界的盾役,      
後衛和攻手也是被秒殺級的,這樣補多少根本不是重點...     
另外補的量越多,表現的具體行為就更無腦,因為只要補就好。   

嗯,回過話題,為啥我要不爽那些在巴嘎靠杯神通的人呢?      

有人一直稱讚高醫是補師一哥,      
你廢話,我只能靠補多吃飯啊,不能補多誰還想組高醫?      
高醫的優勢,一直在被弱化,     
你看到這不由得會覺得我是貪心不足蛇吞象,給你補上幾千了還不夠?    
但我覺得我沒說錯,高醫的優勢,一直再被弱化。      

高醫為什麼被稱為補師一哥?     
是的,因為「醫療知識‧貳」,       
那麼神通跟修驗有沒有醫療知識?        
是的,有,延命術奧義,雖然只有一,但還附贈你存命術奧義;      
高醫的最大特點是什麼?       
是的,無準備補血,    
那麼神通和修驗有沒有無準備補血?     
是的,有,護鬼法力和神通活力,還附贈抗性跟每回合加血。    

那高醫修救護一、二、三、醫療知識一是要幹嘛的?       
我不靠補多吃飯,那你是要我怎樣?      

有人會說,啊你的兩者救護也很強啊。  
強?請看VCR。    

修驗:http://watasiganbarun.blog45.fc2.com/blog-entry-761.html   
護鬼法力重複補約17xx、加耐性。    

神通:http://tokubun.blog68.fc2.com/blog-entry-45.html
單體12xx到13xx,重複18xx,附贈每回合+800血。     

高醫:http://shiguharukon.blog112.fc2.com/blog-entry-47.html   
兩者重複23xx。      

很威嗎?請注意,他是附加快癒、覺醒滿,魅力還比前面測試者多,
扣去快癒(400-500)、覺醒滿(100-200),什麼附加效果都沒。    
數學好的自己算一算,高醫補有比較多嗎?         
除非他是不重複對象補23xx,那我沒話說。    
        
相較之下,神通和修驗的特點高醫完全沒分到一杯羹,   
頂多是使用率不高、效果又爛的活力有唱可以用,    
我真的不懂那些神通到底在哭夭什麼,      
神通活力這樣改還不夠,那要不要出延命術奧義‧改,醫療知識貳給你,  
這樣你們才滿意嗎?        

我不否認高醫也有很多優勢技能,    
但實在很討厭看到專屬特化技被學去還要哭夭補不過高醫,    
反過來嘛,     
我的醫療知識和無準備救護已經一半給你們了,       
全體生命賦予和每回合補血的神通活力也分一半給我,要不要?           

如果改了,一定又有人哭夭補那麼多不夠,還想要搶人家吃飯技能?   

本人在日版玩的是神通(不過現在沒玩了),台版玩的是高醫和修驗。      
還有我認識玩很好的藥師,清一色全都是神通跟修驗,高醫比例最少。     
不要在跟我哭夭神通很弱,說神通很弱的,是你不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