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推出戰國報導之後,
據說有許多人(?)日夜期待我精彩的下篇,    
好讓他們知道到底有多少受害者慘遭滝源跟松津這對邪惡兄弟的毒手。       

但是在寫那篇可歌可泣的四聖任務下篇之前,     
我必須要PO一個更重要的東西,      
唔嗯,沒錯,就是巴嘎版的勇者造型。       

我很少去注意巴哈幣到底有多少,反正我也不會去買金幣,    
今天早上我太早起床(AM 4:00),閒來無事就把巴哈的勇造打開,   
配出下面這幅模樣。            

巴哈勇造 
很帥嗎?  
大家說是不是很帥?       
果然是很帥的吧!     

從信on OB開始,我就一直覺得我把人物弄得很美觀,        
如果你有疑問為什麼小鹿家的人物全都有山羊鬍,一切都只是錯覺,    
抬頭看一下勇造,沒有鬍子的是吧?            

為什麼我的審美觀那麼棒咧?
我養成了一種習慣,    
只要有女生稱讚我,不管是看到MSN照片還是遊戲,我就會莫名的爽,     
終於有天老西忍不住跟我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_= 我覺得你有老黃的味道耶!」   
        
ps. 老黃是藏春閣的黃昏親兵衛,
     如果你不認識他,建議去看一下淘氣阿丹為他寫的美型武藝一文。
    
      http://www.wretch.cc/blog/vera52888/7644673          
    
說真的,我不會覺得我自戀,因為這叫做事實陳述。        
我一向是個很誠實認真努力向上的好青年。     

*   *   *   *   *   *   *   *   *     

嗯,重點寫完了,公布第二波苦主名單。

【雜賀鄉】玄武.jpg

森姊和小醉都頻道的,不給他們上新聞怎麼行呢?!       
可惜還是沒有捉到風龍,嘖~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苦主三號竹中秀勝是也,    
根據竹中本人表示,小鹿是個溫柔體貼帥氣聰穎博學多聞莊敬自強的有為青年,  
所以並不覺得自己是苦主,歡迎大家加入百鹿夜行,就是這樣~      


結束。(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