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寫合戰文了,這是新兵日記 (哈欠)       

這幾天淺井開了雙戰場,剛好我人物在夜叉,就順道去了~    
不過該怎麼說呢.... 根本是去給龍仔找麻煩的...     
我終於知道老源不收我的原因了(淚眼汪汪)
         

淺井大決戰
比起信ON,我比較喜歡無雙的長政,配音真是配超好的,     
個人是覺得滿好上手的,不知道為啥一堆人說他難用就是了。           

咳,回來,合戰場盾役跟補師真的變得超無力,     
四天王以上隨便攻擊都是全體 2xxx~3xxx 起跳,   
無法諸我真的是很機車的一招... (夜叉眾:你太久沒打仗了吼  鹿:我是啊 = =)   

雖然老源說把推陣當王打,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淚)     

附上一張讓大家莞爾一笑的圖。
    
【朝倉】真柄直隆

竹:老娘殺了多少人,看背上的旗子就知道了!    

      
偶爾玩玩也不錯,常打就免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