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巴哈活動開催,      
為了方便跟我商量活動還有討論題目,竹中把我藥師從清風借去夜叉,
     
(漾鼻:活動結束了竹中版主你還沒把鹿還我 ><)    
(竹中:還你啊,我不想要他
)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悲慘序幕。     
熟竹媽的應該知道,他是一個「嚴以律己,嚴以律人」的一門筆頭,   
從我踏入夜叉那瞬間,就開始他靠夭我裝很爛的信on人生,     
最近他更嚴重,無論什麼時候,就是非要提那麼一下不可,     
連在msn聊天也要滷小這件事,   
我都忍不住要懷疑他是不是得了強迫症之類的。  

---- msn對話分隔線 ----   

竹:盾有技術,沒裝備一樣慘,擋第一線的
     後衛什麼的,稍有lose還可以混過去
鹿:aaa 等等 我武士裝是沒有很好,但也沒爛啊      
竹:開過= = 說真的,不太夠力
     你的角都一樣的特性= = 該有的有,但都不夠
鹿:你開過我仙論跟武士,還有殺陣?   
竹:嗯    
鹿:我沒時間弄裝咩     
     話說 什麼叫 該有的有
竹:有技能沒覺醒,有裝備不夠力,有技術經驗還不足
     哦,有信幣沒時間花(1s!
     我的總財產不及你的1/4
鹿:...
          
---- 恢復正常的分隔線 ----

其實裝也沒有很爛,
不過就lv62殺陣 血4700...

然後拿雕紋槍而已...

(聽說還有勇者想找我殺陣去打天海?)

...

....

可是殺陣不是我的啊~
是我跟我室友借的~所以不能算在我頭上!!!    



以前我是還滿重裝備的,只是越來越懶的管,      
最後就變成「技術至上,裝不要太差就好」這樣,   
逞都跟我說我完全是「技術 > 裝備」的藥師...   
去推王也是森姐看不下去借我裝...囧  

經驗就真的沒辦法了,一定要親自打才能抓感覺,   
至少我打過一場就大概能估算哩 @@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覺得我裝沒有慘成這樣吧,至少堪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