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老B(小BUG子)浮出水面,     
所以我來清一清BLOG的浮萍~(用漁網撈    

這次東西軍,最多玩家時段大概 2xxx,扣去雙開之類應該也有一千上下。

一開始大家都會想說對人,沒想到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東西軍-對人戰.jpg

這張是我第一場東西軍對人戰,      
我方:雙神、高醫、佛門、雙武士、密傳   
對方:雙軍、武士、密傳、砲鍛、武藝、高醫     

我方乍看之下比較吃虧,幾乎沒有攻手,     
但有佛門後光,      
對方軍學除了混水幾乎完全廢掉,沉不到,拉也沒用(因為我方根本沒啥攻手XD)     
可是對方補進高醫,
最討厭的是有不動,(可惜他沒有一開始進來,不然預防會被不動之陣蓋掉)      
我們也殺不死他 (攻擊輸出太低,不然能贏的,該死的高醫~!!)   
打了四十分鐘,我們在討論要不是雙神搖籃,然後全體兔脫時,       
對方很有默契的先按逃了 XD      

一開始大家殺人殺很兇,       
後來發現對人不划算,漸漸都有默契不對人。      

前兩天都在對人,沒吃到什麼陣,抓到訣竅以後要點到陣不難,        
不過討厭的是如果點陣組合不完整,我神主很容易被送回家(倒地       

更討厭的是有人不長眼睛去點七體後陣陣主...  


東西軍-一益.jpg
一益就天下布武很討厭,其他還好,      
NPC的強度是看KOEI給你放在哪一陣,而不是你打下多少天下...


東西軍-千代.jpg

千代也還好,我是覺得侍王陣主會稍微好推一點。

東西軍-五右衛門.jpg
東西軍-氏鄉.jpg


等我會點陣以後,
吸引了傳說中的拋物線阿羽緊跟在後(好像變態怪叔叔),   

推陣還是認識的人在側比較安心,     
大概跟老竹出團出多了,東西軍讓我見識到一堆可怕的雷神典...   


東西軍-光秀.jpg

光秀是我覺得最難推的後陣陣主。     
(一堆貓臉,真沒FU)

東西軍-宗麟.jpg
宗麟應該算最強的中陣陣主吧,組到雙盾還被他滅了兩次 0w0


東西軍-定滿.jpg
可能是我們有另外找過組合,定滿意外的簡單。     
順帶一提,召陰不錯玩,但我玩得好爛(炸     


東西軍-昌幸.jpg

東西軍-直茂.jpg

東西軍-長秀.jpg
一開始缺神缺的要命,到最後推陣組到雙神或三神家常便飯,    
還有一次是雙古神、神典、雅樂、密僧、藥師、召陰 再推陣,召陰打到吐 =_="     


東西軍-信長.jpg

去點大名要有良心,叫左右的玩家閃開,
自己想死,不要牽拖到其他人 XD        
三侍二神二僧,以NPC的作弊程度,這種組合根本不用想推贏....     
最後也沒輪到信長喵出手,一鐵直接僧連改秒我。   
(連武運長久都沒看到 Orz)


東西軍-兼續.jpg

東西軍-勘助.jpg

東西軍-義昭.jpg 
東西軍-慶次.jpg  

翡冷翠跟清風都有專門組團去推陣, 
不過其實這種捲入戰要專門組團有難度,       
聽說對面還組殺人團來,     
只要被點就被拆了,就算贏了出戰鬥也是被分(無敵狀態不會被捲入戰鬥),   
還殺人團咧~                
跟慶次奮鬥了快一小時,    
一死人就密藥...一共密藥四次,後來我直接說,誰敢組老子扁慶次,老子就扁他~!!    
中途藥師還死過,靠阿國撐場,還好是贏了 0w0            
   

可惜這次沒有旗子,我對貓耳沒興趣,
但為了討祺妹妹歡心,鹿還是得學喵叫,         
最近都在FB留言喵,這邊就少用了喵,        

不過我設成只有好友能看到喵,要加的搜尋「搓鹿」就能找到喵。    
請註名你是誰喵,不然我不會加哦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