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幾天之後終於想到要發文 XD    

一下班就衝去光華買,去的時候剛好到貨,真幸運,        
包裝很搶眼。     

無雙六01

DVD居然有三片之多,可是最後我只用到兩片,      
一片安裝,一片是原聲帶,不知道另兩片幹嘛用的 = =

無雙六02

還有附贈筆記本,以上這四張都不是我愛的人物,                 
所以帥或萌對我是沒有吸引力的! 

真不愧是十周年大作,人物多樣,劇情也很繁多,     

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人物服裝設技.....
實在有點太偏國外風,尤其是吳跟晉,        

馬岱跟夏侯霸算是我覺得這次外貌設計最讚的新登場人物。      

一開始玩時很驚艷,後來就發現不耐玩,     

雖然無雙系列都這樣,追求無腦砍殺玩爽度...    
不管是國傳、歷史還是啥系列,一開始覺得內容很龐大(13G),      
後來發現模組都差不多,難怪還有人在網路說內容其實很貧乏...      
易武功能就可以看出一個端倪。      
不過易武有個好處是人物上手度簡單多了,      
不用硬要用攻擊太慢,或是不好用之類的角色去破關...     
(還好有先玩司馬師,不然玩劉禪會想吐血,細劍實在不好用)     
看曹操拿龍槍也是個樂趣 XD       

條子說他每個人都給他玩鏢,不過說真的鏢沒有很好用啊...|||     

有易武模式跟天賦印以後其實選誰都差不多啦,   
主要是爽度問題,    
大概就差在類似司馬昭有特技二刀變得很好用,諸如類此。            
      

至於劇情,這次劇情算是最吸引我繼續玩的動力,        
如果要挑出什麼毛病,就是戰術變少,      
伏兵+火計撐完全場,靠無縫接軌的劇情彌補這樣...


劇情都被我打出來,剩下有空就慢慢破關等OROCH2...       
(是說安倍晴明還滿帥氣,那隻小狐狸很合我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