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發文的好像就那幾個特定節日,教師節跟我生日 XD  
去年就只我女友陪我過、誰都沒約,     
今年比較熱鬧,整個下午晚上都排滿了。       


 

首先當然是雅姨幫我畫的小鹿!    

~連結~     

英國時間比台灣要早,所以早上就放,             
雖然鬍子被剃掉,不過我知道一堆人對小鬍子有意見(?),所以意料之內,   
超可愛,我很喜歡,謝謝雅姨~~~(心)    

不過那個鹿屬性是什麼...|||        

   
晚上小綠人送我禮物,也讓我很意外,     
不愧是綠哥哥,居然知道我最近想換裝!       

120729

小綠人把杖送我的時候,強調說:    
「這是友情禮物,你不要多想喔!!!」

讓我差點沒噴水,  
你跟你家妹子都那麼閃光了是要擔心什麼 XD     

還有就是三善清行這傢伙,      
我牙痛,很早就下線睡覺了,他應該是半夜開我角色,     
然後偷偷的......   

120729x1

在我每隻鹿身上放了各一組的長崎蛋糕跟鹿煎餅... 

我還愣一下,身上啥時多了食物?      
開軍以後恍然大悟,因為只有三善同時有我這兩隻的帳密,   
這份「意外驚喜」還真讓我哭笑不得 =_="   



只要是朋友真誠的祝福我都很感謝啊,
認識大家真好!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