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安逸中立國N年的玩家真是傷不起啊!!         


糕層都是在牆上被釘的,
在信on做個足輕組頭都比糕層什麼的好(攤手      
比較遺憾的是我朋友幾乎都在西軍,        
很想去西軍玩,可是礙於身分最後還是沒參戰。           


身為同陣營戰友,我要稱讚一下武田領導汽車,      
六場本城戰汽車都指揮的很好,             
居然還場場跟我討論戰況,    
跟一頭不太打真戰的鹿討論戰術跟指揮,要相當勇氣的 XDDD


天下決戰x1

最終國勢。         


天下決戰x2

最後一陣,德川九陣全掉,四天王也倒兩隻。      
武田方最後能鎮壓住差點失控的局面,真的很厲害。        


幾個推陣團,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羽人天泣,神代櫻的筆頭,        
(我真的不是因為綠哥哥才注意這個一門 XDDD)     
推陣強,配合度相當高,且很低調,       
要是換成我一定會大肆炫耀的 XDD
     


對方也有好多強團,大開眼界 @@




總之,我藥師終於換到家徽血+200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追述-1】     

我很少跟對人團,大多在神風跟守陣,只有我朋友缺人會過去湊數,      
某次我們對到一團,
有朋友說「你們看那個醜軍學,感覺像是鑽石心!!」   
另一個就說「嗯,超醜的軍很好認,所以召陰應該是他雙開」    
我好奇密過去,果然是鑽石大人 XD!       

ps. 我死也不想因為太醜被認出來,那是破車才會做的事!!

因為我們組合都有挑過,加上都是對人老手(某頭鹿不是),     
對方敗勢已成,但是卻堅持不逃,      
其實這種行為我還滿敬佩的,      
早就聽說鑽石的名聲,第一次跟他交手真開心。       

辛苦了,請收下這六文錢(幸村臉)        



【追述-2】       

家眾A:大合戰打完了??   
鹿:嗯 剛打完     
家眾B:烤鹿肉~
鹿:烤我幹嘛 0 0   
家眾A:在烤之前鹿茸可以拿去泡酒    
家眾B:還有蒸鹿尾巴 
家眾C:我要鹿鞭      
家眾A:可憐的小鹿  要被大分屍了   

...為什麼打贏了我要被分屍,這不科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