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不少事.... 讓我心情很低迷。         
應該暫時更新到這。等穩定下來再來把他補完吧。    


夜叉跟清見的都叫這隻小烏龜,(還沒變胖變老、所以是小烏龜)   
不過我還是都叫肥狸喵。      

 【桶狹間】松平元康

組成跟義元差不多,只是桃子沒上,竹中說想打,      
所以道陰換仙論,變成:刀雅醫醫仙軍暗      
雙高醫推的大概也只有我們這團~ XD       

順序:4376152     

1 狸喵攻擊不高,很愛奮戰,    
   然後他家開藥鋪的,只要一死人立刻接密藥,    
   打到我們很煩,決定讓刀鍛滅魂。      
   特殊技「雌伏之時」,附加全體怒拳+大黃燈,        
   打這個攻手如果不會看光條,那最好是提前待機。    

2 星辰要識破,沒了     

3 會守護、4很愛怒號改,但血都不多,可優先殺    

5 很愛補,常常被 16奮戰接他完全,    
  然後很愛放一些有的沒的累積怒拳回合,是個陰險僧   

開場三分後本多平八郎進來,五分後半藏進來,同時間雌伏。    

【桶狹間】松平元康x1 【桶狹間】松平元康x2

雙補都是毫無攻擊力的高醫,      
要搶在67進來前殺掉 4 實在有難度,     
所以刀鍛開場威壓,軍學識破,暗殺直接電光打,      
我很相信小水刀鍛,對面火力沒有本多跟半藏根本超低,   
加上我們是雙高醫,所以才敢這樣安排,     
一般團請勿嘗試 XD      


我們滅幾場全部輸在倒旗,    

而且是很見鬼的半藏一進來,立刻一閃直接秒旗,             
被秒掉三次(都是全隊滿血直接秒旗)之後我們決定改變戰術,         
改讓竹中掛旗,然後5分鐘一到半藏進來,     
軍學直接奧義全體上鎧,就這樣輕鬆擋掉對面的攻擊 XD    


ps. 後來我們有討論,讓高醫放生命湧水疊旗兩條血也是很OK

※ 話說我覺得我跟綠人兒推王戰術互補的很有默契,果然是好基友(?)

我開場先來個火藥散佈,然後二者快癒,最後才接唱補,一整個很醬油,           
接下來沒啥好講的,就照一般打法,    
不過中途白粥跟七海(同一個人雙開)都被揍很慘,      
我非常安全,我想討不討打大概是看臉吧(點頭       


另外大家可能會想用仙論的兇方月破打掉黃燈,   
但其實五分時間根本不夠累積,刀鍛是用警衛一新來擋攻擊,   
如果有滅魂職,這組合可以隨時抽換,沒有很綁特。   


【桶狹間】松平元康x3


最後高醫那招什麼、強壯治癒來著,真是打醬油好物(?)      
但是竹中,老子疊你第二條血,你坑爹的一直在吃萬鈞回氣是怎樣!!    

創作者介紹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絕不腹黑水
  • 有人在幫我家刀鍛打廣告!!(擺錯重點)

    雙醫術補量可觀,不過也很依賴唱,掉唱就沒優勢了 囧

    話說第一次不是剛進來就一閃秒旗頭,是秘藥秘藥秘藥...之後,一個漏拉秒掉的
    之後一場忘記要拉,一場點錯,抱歉Orz
  • 我倒覺得雙醫術的好處就是不太怕掉唱 = =!

    有兩場是直接秒,
    一場是威壓沒拉到,另一個是綠人兒沒拉到,
    最後他才改奧義 030

    小鹿 於 2012/08/31 15: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