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說我懶到第二陣都不知道幾天了才開始練家臣...    


家臣沒練,所以沒機會上場看自己AI編輯的怎樣,     
後來總算有機會帶喵行上陣, 
沒想到一直鬼打牆在沉對方的鍛,還被兩個魂淡隊友恥笑醬油 =_="     
 
今天武藝練了一隻新家臣,     
想說小水的武藝家臣打過阿財,那我也來打看看好了,   
第一場不知道對方打人會扣氣,死的亂七八糟,(打前不做功課之人)     
稍微編一下AI 後順利KO。     

家臣阿財

什麼?又取信喵的ID?這不重要 = =\~/
忘了拍場內圖,就拍這張證明有打過吧!!
(只有阿財打贏能拿到2000兩銀子)      


才藏阿財的可惱之處其實只有在攻擊扣氣機率麻痺
所以就是要先調AI,請看下圖.. 

家臣阿財2

開場用準備是因為我發現,
阿財第一回是用英明,想說賭看看是不是下一場也是英明,   
果然如此,用鬼突很順利的讓家臣氣合上升。     
至於調成100%就不用說了吧,     
不調成100%,有可能下一回超過90%家臣還是會傻傻的用準備。   

接下來為什麼要把三連擊調成氣合50%以上呢?    
因為我家臣沒練氣沒點智,三連擊打一下,再吃才藏一掌,氣就差不多乾了,
於是接下來全部普攻就好。   

家臣阿財3
    
鬥魂術用在家臣身上特別好用,務必要試試看。
(被打抖,再被打一巴掌,血大概會噴1k5-2k)  

    


對了,順道說明一下為啥要拿刀,    
因為刀很帥 (認真   
喔不是啦,因為我決定用普攻打,對方打又會噴氣,  
所以搶出手就顯得相當重要,    
刀的攻擊力跟待時都算很好,   

搶先出手機率是100%,      
加上家臣很意外(?)的只miss一次,不用反封也OK。   

我想忍者家臣打這隻應該會更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