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開機我就立刻飛奔去解任務,
因為我完全不想讓我的藥師穿童軍迪迪裝...Orz
走到金山,遇上笨零,剛好他們是一整團要解,
黨首看零和我很像很熟,就邀我一起來解。

往金山的船上,船渡杯杯應該很感動,相隔了將近兩年才有人來陪他XD

這團玩家都滿好的,大家有默契的到發光蟲身旁,挖阿挖,
很快的把10個鐵砂給挖到手,然後大家找到三吉,觸發掘子壞掉任務。

剛好我們這團六人有盾有神有攻擊有補,路上隨便抓一個,
就進TD去打任務品了,任務品真的不難掉(不過我抽不到Orz),輕鬆打到影岩。
有人先下線後,我們也解散了,
我立刻自己雙開單P一些小怪,馬上把古代的岩石打到手,順利完成任務。

總共花了我4~5小時左右,這任務真的....有機車到!

穿上新裝立刻在稻葉大馬路晃阿晃,
本來想把他染成金色(原色真的不好看),後來想想,反正過不了多久又有新裝了,
最後我還是讓他保持原色,童軍迪迪終於可以升級成江湖術士了(郎中?!)。




↑新裝備
(御介:恩....越來越娘了。我:囧rz)

用掉一個後,還剩9個耀輝礦,給陰陽和鍛用後可能還剩七個吧。
本來我是想送想ㄟ,但他說侍的這階段裝備超醜他不想換(隔天北七想又改口說他要= =")
剩下的沒用到,我決定通通送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