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藥師幫葵打星二,
剛開始組團組了老半天,外加出團時隊友一路引怪,我打的有點悶。
幸好隊友都滿體諒的,不但不介意其他人一直引怪,也很信任我帶團,
(其實我走的是開箱路線...:P)
三不伍時說說玩笑話,氣氛還算OK的到邪術師身旁。

由於隊上雙陰陽道加上猛砲,很快就擊垮邪術師了,
星野的裝都不好掉,想說這次應該又摃龜吧,沒想到戰鬥結束出現裝備品,
整個眼睛一亮~邪神神官衣入手~!!

我想起摩摩說他想要,密頻跟摩摩說之後,摩摩眼睛亮更大,
一回稻葉山,就立刻向我要去試穿。

  

↑穿上邪神神官衣的摩摩,這...不是豪染霞縫箔嗎= =?

試穿過後的摩摩只丟下一句....醜,說他要去吃飯,就沒下文了,
看來他對邪神神官衣的憧憬被我整個幻滅掉了XD"

倒是陰陽我覺得穿了還不錯.....


 

↑人帥穿啥都好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