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巴哈看到,     
既然都花時間回文了就順便在這一併寫。      


最近工作頗忙,沒什麼時間在玩遊戲,             
我人物多,雖然主力在藥師身上,       
但很不想厚此薄彼,所以把精神都放在刷勾玉。     

至於攻城戰就隨緣吧,真的沒空也沒心情玩了。              

先來說說特務券,      
首先是裏界,這個單純跑五趟遠比打狗還來的快
前提是要有個會帶團的人,       
然後祈禱不要組到那種連怪都幫他引光了還一直被卡被抓的隊友,    
地圖不難,建議是要開主觀,很多怪卡住路口,    
然後千萬不要用短腿的胖鍛跑!!!(胖伊東表示:Q.Q)       
大部分都很順。          
(當然有時也會被抓,俗話說,人有失手,鹿有失蹄....)

其次是扶桑,狼人可以單盾打,       
我那隻廢物鍛打都綽綽有餘,(胖伊東再度表示:QwwwwQ)      

也有一次是找不到鍛,     
乾脆用自己武士配家臣鍛。     
不過家臣中途被KO過,血7k多有點不夠,還是PC單盾比較好。  
進場後找兔子傳送到山頂,     
跟兔子對話後,只要熟路,要開強衝都OK,
打掉也不會花時間,但怪重生非常非常快,打完就要趕快閃。      
一盾四攻的情況,狼人不用幾分鐘就能解決,      
這關只差在要打王跟可能跑路被怪抓,不然也頗快的。      

東尋坊對我來說最方便,
可以三開自己解決,不用組團....       
我都開 鎧/古/藝 or 刀/仙/演,         
不過刀鍛能力頗爛,開場不敢威壓,都直接鎧,鎧了還可能被打死 Orz      
家臣就用全體強力+宿曜陰x2,     
但是宿曜陰x2 多體的沒辦法完全殺死怪,要補刀。

鎧鍛的組合打六體沒問題,刀鍛就頂多打到四體。
(某次我拼命打六體,希望重生三體,但重生太快,    
 打掉又生的馬上就被點了,又不能說人家不對,豪哀傷)    
  
掉不掉怨靈純看運氣,時快時慢。      
(風龍跟我磁場不合,跟他去打都不掉,他一出洞立刻打到!!)     


我從來不跟那種「有券的來」,    
第一是喊團方式沒禮貌,   
第二是明明自己有券,雙開還要看人臉色,何必呢...      
但是也不跟其他團,      
要跟人競爭,而且黨首未必想讓我雙開,太麻煩了。          


這週有嘗試兩次打三隻王,根本是虐待自己,      
被「應徵」洗頻的速度前所未有的快 = =                    
(後來沒被洗好像是應徵人數有上限)        
不過篩選當然是認不認識優先啦 XD        

朋友絕對是優先組,     
很愛靠杯、不懂裝懂、地雷、效率達人我絕對不組,       
(不過目前我的口袋名單只有兩個,而且據說都相當有名!!)   

其次是報名順序,
報名條件都設 LV65 ↑ ,所以不存在等級問題,    
我也不會挑特,通常都是先搶先贏。             

最後才是篩選條件。

會篩選的通常都是攻手,舉例:
1、道陰 2、道陰 3、密教 4、武藝 5、暗殺 6、殺陣

我自己開仙論情況下,會選1的道陰,然後把2排除,
雙陰了也不需要3,特務王不用特別要減殺,密教我算在術攻,             
4的話會有破結問題,所以最後是組5。      

反過來說,如果今天報名順序變成:       
1、密教 2、道陰 3、道陰 4、武藝 5、暗殺 6、殺陣
我就會改成組1 ,然後不需要術攻,23去掉,變成組4    
     
這時候如果還缺唱,我會密頻問 6 願不願意當唱職,     
因為我不知道對方是想當唱還是攻。       

ps. 不過我問到的殺陣都回不管要當什麼他們都好,   
      是被挑特到怕了嗎 XD?  

在選的時候會有時間差,尤其鹿腦只有286,反應超慢,        
告示板小小缺點是在組人後,不會自己除去不符資格的報名者,    
一定要手動拒絕,但通常又沒空,   
攻位很多,沒把條件去掉,還是陸續有人報名,浪費對方時間實在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