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陸一的貘神之後,繼續往下一個目的,位於三河的【眩迷淺灘】。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打成迷眩...)     

由於地圖前面都有附,接下來就不再貼了,   
海一的怪分布均勻,衝的時候只要注意人型怪跑很快,不要硬闖就好。            

第一隻BOSS是獨角大馬。     

開場前言:(初戰)    
「渾身發抖...... 我是一隻從前被人捨棄的老馬。    
被那人撿了,同時賜與我這隻壯觀的角以及強大的力量。     
別想踏入那人的居城,就算是一隻老鼠也是不能通過。」   

開場前言:(再戰)  
「你還在這裡遊蕩啊 ......這次可不會手下留情啦!」           

一角大馬.JPG   
建議順序:2>(任意)         

1 是馬,很愛冰雪嵐,極度怕死,只要破結就會一直很想補,      
物攻手要注意他的結界光條,不要被他天懲自爆;         
另外還有類似混水摸魚效果。                   

45 也是怕死一族,雖然沒有反結,不過很愛放。    

勝利對話:   
「唔唔......多點......再給我多點力量......」       
    
擊倒獨角大馬之後,會取得「退潮的寶珠」,要有這東西才能穿過結界,     
如果直接打大海王的話,還是要先拿寶珠才能穿過結界。      

通往BOSS大海王之前,還有一支小王船墓場之主。           

船墓場之主.jpg

這隻是我去打上泉信綱順道推的,    
印象中除了大隻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 =a      


海一大BOSS是大海王,看到第一次推王時那麼艱辛萬苦,       
反觀現在就很感嘆啊~        

大海王
建議順序:4>7>56>1>23     

1 長的很像王的小兵(喂)     
23 會大法   
4 致命傷很多,稍痛      
56 會唱極跟全全的可愛蜥蜴     
7 河童      

這隻王不強,可是要看的法很多,如果不想理23大法的話,也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