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團到空一去打打潛在,
我不是很喜歡練功....不過想到OB玩到現在的藥師潛在還是慘不忍睹,
所以通常沒事作,人家密我就跟去了。

組成是:鎧鍛/陰陽道/招陰/高醫/雅樂/軍學/武士

沒錯,就是很沒效率的雙陰陽兼破天後沒人要的軍學團,
練功我不會去挑特化,所以也覺得OK,這樣組沒差。

開打後就有問題了....隊上的軍學真的是........
你要拿雙刀穿腕力裝打OK(我不介意打出來的數字,軍學擅長的本來就不是攻擊輸出);
你一直MISS讓我百忙之中要一直補你避免你被打趴,這我也OK;
但是.....我最無法容忍就是什麼法都不抓,讓怪轟到爽,然後叫藥師去不顧仇恨拼老命全補!

業火‧參、龍捲風、萬雷、煉獄通通沒抓,好!大爺補!
但是吹雪、冰晶也沒看你抓過,你他媽的是不是拿了雙刀就不會抓法了?
兩丹下來吹雪十幾次通通沒抓到過,真佩服那個鍛硬到吃吹雪倒藍燈還撐的住!

打到最後我問他幹麼不抓法(十幾次都抓不到半次,也太誇張了,怪又不會守護),
他還笑說他是雙刀攻擊手~
(幹,我要攻擊手我不會去組武藝、炮或忍喔,連神典輸出都比你高,還不會被反勒)
最後真的生氣了,跟他說你就不要趴,
後來他被怪打血剩一點,我補鍛、活身其他人,甚至攻霧,全隊滿血狀態下就是不補他。
對面大法一準備,他開始刀抓法(不然在被大法轟一次他就趴了)。
非要逼我耍這機車招就是了吧?!再不抓法阿,看誰吃虧!
後來一惠在頻道跟我說:小鹿你也滿機車的.....XD

我這種舉動似乎連帶嚇到武士和陰陽,怪放個小小紅蓮參,陰陽定身、武士刀背,
剛好那回合武士被打趴沒刀到,還是吃法了,武士趕緊道歉說他趴了,不是沒有刀。

我不是捨不得仇恨太高被怪扁掉裝備%數啥的,
也不是吝於那幾瓶水或幾回合動作一直得全補,
業火‧參、龍捲風、萬雷、煉獄通通沒抓我不
在乎,大不了就補,因為不是很致命,
但是吹雪、冰晶會倒藍燈,空一小怪攻擊力也有強度!

還好那位軍學還是會識破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