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藥師去海一開箱,一位朋友密我打招呼,
原來是武田的
一朵晨曦小姐。

他跟我打完招呼後就說他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想這只是他的錯覺,實裝破天以後我天天玩XD)
然後就開始拉勒。

聊著聊著晨曦忽然問起我的
實際年齡
我回他我21,目前還在讀書.....
他很訝異的說,他以為我已經30~35了!

當下整個囧"

其實不只晨曦,很多信ON的朋友都猜我年齡大約3x~4x之間,
還有網友問我是不是5x歲的糟老頭....Orz.....
不然就是認為我已經在工作.....(小聲:而且工作幾十年那種)

這真的要澄清一下,我目前還是學生!

你們說說啊!我哪裡像上班族,哪裡像老頭阿~翻桌啦~



我真的是才21的有為青年阿~請相信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