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幫匪大頻道裡的人過冰結,推完沒多久又看他去海一幫推,
我開玩笑跟匪說....「你真是充實的幫推王信on人生。」
匪跟我說....沒辦法,頻道人多。
被他這樣一說,我忽然覺得,其實親友團真的還不賴耶~

親友團彼此之間默契比較好不說,技術也不會爛到哪裡去,而且有話題可以聊。
有一群人可以一同分享、幫助、承擔責任

有人會疑惑....像我這樣藥師應該滿多人願意和我組親友團的吧?
的確是很多人曾經邀我入他們親友、或是組固定團,而且為數還不少,
這.....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看上我太北七很搞笑、還是技術好、或是純粹裝好,
但我都給了不明確的答覆(就是說在看看然後不了了之...),
或是含糊其詞的說....要幫推或推新王OK,我有時間就會去。(還是不了了之...)
有些團一開始會邀我幫打,但沒意外都會被我拒絕,
要邀我最好要先約,我很忙,不是信ON忙、是現實事情很多(媽的中文系報告一堆),
臨時抓我當然常常有事阿= =a
然後得事先給我組合,倒也不是愛挑,我只希望知道這組合的打法。
邀幾次被我拒絕後對方可能覺得我只出一張嘴還怎樣,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入親友團不好嗎?
我只是單純覺得........我只有藥師能看,每次要推王或啥的,我也就只能夠出藥師,
如果說親友有另練的補役,那我就無法度出團,開別的職業,又太嫩反而拖累人家;
在來就是入別人新的親友團(或固定團)
雖然能在頻道內哈拉聊天我很高興,但跟大部分很不熟的人實在聊不起來,
小鹿其實是個害羞又怕生的傢伙啊!
最後就是我出習慣野團了(這其實跟我個性滿像的="=),一下子要我常跟固定班底出團,
實在有點困難,我也不喜歡常常跟同一票人出團。
天底下應該沒人忍受的了親友團有我這種鳥團員吧....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親友,真要嚴格說什麼固定團,
就屬阿想、師姐、御介那票北七團,但我也不常跟他們出團,
因為他們很少到美濃,都是待在春日山,而且95%是待在戰場.....
而我超級不愛打仗的,除了生產在小田原,其他時間都在稻葉山。

唉唉....親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