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信ON破天.....

這兩天忽然心血來潮,       
到樂市買了邋遢鬍鬚和虎鬚,然後找熊熊當我的評鑑師。      

目前邋遢版畫算滿便宜的,約4貫500文吧,虎鬚比較貴,要幾百貫。     

 一開始是先用邋遢鬍鬚.....     

 
 


感覺還不錯哩,更有氣質了。 然後在試虎鬚......
 
 
 


請看熊熊在對話欄對我的稱謂....Orz

現實長不出多少鬍子(一個月刮一次就夠了那種),讓我遊戲爽一下咩ˋˊ

後來我把鬍子刮掉了,所以從頭到尾只有熊熊欣賞到:P       


【5/25補述】

口髭版畫,整個老30歲= =      




 *   *   *   *   *   *   *   *   *   *   *   *   *   *   *

我最心愛的小神主回來玩了,         
雖然他要忙研究所事情玩不了多久就下了,但真的好開心啊!         
他是我最心愛的小神主呢^^  (熊:嗚....小鹿不要我了QQ)          

他上線我就不會出其他團,都跟他在一起。          

請看瀧澤公御介給我的評價:        




哈哈哈~~     

還是鄭重聲明一下,我和我家小神主只是現實上要好的朋友,        
絕非有什麼XX關係,別想歪了。           


 
*   *   *   *   *   *   *   *   *   *   *   *   *   *   *

研究所入學考陸續放榜,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次我們學校榜單還不錯,據說是比去年好。         

我也已經確定我上中文系研究所,跌破滿多人眼鏡的XD"""       
(北七行雲、屬太刀還說我信ON玩那麼兇不會上勒,嘖嘖....)         

跟我上同間學校的同學們,讓我們再續三年的同學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