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猛玩小陰陽,
兩天內就把雷到一個不行的小小小鹿練的比較像陰陽的樣子~ ~"

有多雷呢?
LV43,真理沒修所以不會光芒、略結和奇門,特化完全沒修,
仙論只修到三不會低速三、招換也是一本都沒修,所以請不要叫我陰陽幫招箭!

朋友看在面子上,LV20開始就帶我衝等、收片(所以這隻不到lv35片就差不多了)
鬼紋什麼之類的升官道具和生產書也都一應俱全,
從LV24(富士)土雷推倒開始,摸了不少野外王,簡而言之都是在吸%= =
這隻小陰陽根本就是含金湯匙出生的,被我溺愛到如此,
不難想像為什麼會變成高級地雷~ ~"

然後我不知道發什麼念頭跟想ㄟ說我想推可魯,想ㄟ說「喔」,
我又說...陰陽很雷喔....bababa(反正跟上面的話一樣),
想ㄟ只回我「你去炸人的喔= =」就不理我了XD"

好啦,前話說完,以下就是主題。

雷到不行的小陰陽(其實他等級已經快比大陰陽高)經過補救之後,總算技能勉強能看。
接下來就是生產書半本都沒修。
掛著連點慢慢修,把做出來的東西通通上繳,馬上就從無名小武士→侍大將,
有升官就有部隊長,而抽部隊長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

結果與力....風魔小太郎,還OK;接下來的侍大將部隊長就讓我很OX......



富永直勝!又是你~

藥師的部隊長曾經抽到你,軍學是,鎧鍛是,馬的陰陽又是抽到你


我不是不喜歡你阿真的,只是另外兩個部隊長發的東西我比較想要...



最後附上一張兩個老大送的裝備:【風魔羅煞眼】(金色面具)、【北條青龍麟羽織】外觀
(背景為小田原城)




其實我家小小鹿滿瘦的阿>///<



ps.富永大人,如果我的僧再抽到你我要抗議惹...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