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中午我(廢鹿)和熊(Andrew)還有勇ㄟ(im)在MSN上聊的對話。

我認識的小神主,最近不知怎麼回事,都會開始彼此認識然後互聊,     
且我每次都過很久才知道....  


(請看紅線畫的部份)

 

嘖嘖....要不是那張努特,我還真不會去問阿。

第二段對話是熊大王的自白,
玩信on至今,沒把幾個妹,倒是有好幾個玩家跟我告白過。(大部分是男的...)
勇ㄟ也有被騷擾過,至於熊爺呢...



由以上對話我們可以明白,      
熊爺飢渴(?)很久了,連男人都不想放過,
甚至開始檢討起自己很有型的殺氣臉,      
所以請認識他的上線好好給他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