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鹿去接了「根之國異變」的任務,然後展開黃泉初體驗,
剛好直茂的小武藝要解,就到處抓幾個人湊一湊,
就這樣一路打到12點,可魯、析雷、黑雷都擊破,不過時間太晚就沒繼續了。

今天很累沒拍到什麼照,放一張堅持他很強的直茂拉怪圖。





這趟黃泉
之旅不只是我小陰陽要推雷(因為他根本就是去吸啪的),
順便讓我研究一下......

1.仙論的打王實力
2.改版後的心頭滅確對武士影響
3.我的雙開推王可行性


1.新迷宮我不確定,但在黃泉/根之國,仙論依然是還算滿強力的攻擊手,
通常是低四→結四→周改→大周→伍雷(沒意外可連續三回合轟怪),
怪沒什麼術抗,伍回合通常有95xx~98xx的傷害力,要承擔的風險頂多只有大周天被識破。
我的陰陽裝還沒弄好,這趟是隨便拿幾套臨時入的裝加上森森送我的練功裝湊呼湊呼,
智38x左右,禁咒‧絕目前沒有抖失敗的紀錄。
因此我就當輔攻、輔助,偶爾抓抓法、低速四、伍雷幫轟等,
不過這只僅限於可魯、析雷和黑雷,伏雷以上倒是沒試過。

嗯....在我去推破天
王之前,目前是挺看好這隻小陰陽的,
唯一缺憾可能就是我覺得仙論仇恨技太少,旗頭危險時沒辦法幫拉太多仇恨。

2.不知道是直茂太強還是怎樣,感覺心頭被改
掉後沒什麼影響,
在黑雷強力攻擊下,還是被吃掉一些血,但對他來說簡直在搔癢, <=這句是他一直重複說的
看來要打破天的變態王或是大雷以上那種比較看的出差異性。

3.本次黃泉初體驗證明我沒有雙開推王的天份,
以後如果我說我要雙開推王,為隊友的身家性命找想,請身邊的朋友打醒我,謝謝。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