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去體育館,
太久沒去練劍,去巡視一下,也順便複習。

課程依舊是循環對打
我跟一個最有希望(接社長)的學妹打,
當我穿上盔甲,我發現盔甲好重,我果然老了嗎...Orz

原本以為我已經荒廢那麼久可能會輸吧,沒想到學妹三兩下就被我K.O.
雖然很高興我寶刀未老但也難過怎麼學妹進步有點慢,
連續擊中兩次應該說勝利了,
但看到學妹很難過的樣子,我決定下一場故意輸她,
沒想到這才是錯誤的開始...

我自以為(真的是自以為)放水放的不明顯,起手用我最不熟悉的上段,
沒想到她只是警戒的望著我,防多攻少,最後我終於露出沒耐心的本性把她K.O.。
事後出現以下對話...

我:「你剛剛怎麼不攻擊?你不知道上段最大破綻在哪嗎?」

學妹:「你心機很重,每次都故意誘我上當,我知道你最擅長聲東擊西和退擊...」

我:「.....@@!」(在世界的中心吶喊我沒有)

另一多嘴學妹:「對阿,剛剛你用退擊就秒掉小威學長了耶。」

我:「.....= ="」

吃飽沒事的白目學弟:「心機好重,難怪每次都會得名。」

我:「.....>"<」

接下來一群人就開始討論我心機重的事情...

後來社長偷偷跟我說....「連放水都要耍心機,你沒救了吧...。」

我:「..............」(我放棄辯解了)

徹底被這群天真的學弟妹打敗
我只是退擊練的比較熟,也教你們了,是你們自己不用的...我真的沒有心機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